健明清潔為香港清潔商會基本會員之一,擁有外圍車隊及各類先進清潔器材,並以「以客為先、效率高、服務周全」為宗旨,為您提供專業及滿意的清潔服務。我們信譽良好,經驗豐富,忠誠可靠,價錢合理,歡迎致電查詢。
健明清潔有限公司

提供蟲害管理解決方案,家居蟲害,老鼠控制,蛇的預防,白蟻預防及控制,建築物的土層處理工程,消毒服務,地毯清洗服務,昆蟲辨識服務,木材測試服務
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

服務內容包括一般寫字樓清潔、吸塵、洗地打臘、收集廢紙垃圾、清 抹風口、同時亦可提供清洗地顫、玻璃、幕牆玻璃、外牆牆身、冷氣、滅蟲、防禦白蟻、防鼠、廢物處理、清洗隔油池、雲石翻新及保養、高壓清游洗地、等專業服 務。
清新環保服務公司

公司創辦人已有多年協助某幾大上市清潔公司進行大型項目清潔的經驗,當中包括有連鎖超級市場、餅店、銀行、學校、醫療機構及政府部門等。經驗豐富,信 譽良好,並擁有具質素的員工,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清潔服務
CChun Tin Cleaning Services Company

專長於滅絕害蟲,服務範圍包括各類住宅、花園、辦公室、工廠、貨倉、餐廳、酒店、建築地盤、甚至輪船及私人遊艇等。
ccenturystrong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將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及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應用在日常清潔工作,是我們確保高質素服務水平及保護環境的兩項重要指標。
時運服務有限公司

致力為各家居、辦公室、工商業大廈、商場、公園等提供專業防治白蟻及滅蟲服務。服務範圍包括一系列蟲害管理及環境優化。
高雲滅蟲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全面的清潔及害蟲防治服務,憑著十多年的服務經驗,宏高已晉身為一間完善可靠的清潔服務公司,同時為提升公司對品質管理,環保及職安健的綜合管理政策
MMs Fung

專業承接各行各業的住宅、寫字樓、商舖、醫院、食肆及公共場所等之消毒及滅蟲.滅蟲對象:老鼠, 蟑螂, 蚊, 蒼蠅,各種蚤類成蟲, 螞蟻,白蟻及各類害蟲...等等
美詩滅蟲有限公司

擁有近 60年「專滅白蟻」經驗,為市面上最早服務社會大眾之專滅白蟻 公司之一,至今仍是市面上少有之「專滅白蟻」公司。
東生

本公司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漁農自然護理署核准採用 METHYL BROMIDE (CH3BR) and ALUMINUM PHOSPHIDE (PH3) 燻蒸處理服務,代客燻焗貨櫃、籐器、竹器、木器、木材、卡板、食製品、煙草、豆、麥、麵粉、藥材、消毒服務。
亞洲殺蟲有限公司

主要向各類型的客戶提供白蟻防治、蟑螂、老鼠、蚊子、蜜蜂等昆蟲的防治、家居清潔和商業地氈護理服務。
HHong View Environment Services Co

現有合約:屋村、屋苑、滅蟲滅鼠、工廠、商業大廈、地鐵、酒樓、銀行、垃圾處理、康樂文化署、食環署、民政處、室內運動場、海關、水警、教育署、衛生署、警務署、消防署、圖書館
羅氏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專業殺滅蟑螂跳蚤、老鼠服務,更有專科白蟻防治工程服務。為客戶免費視察環境及報價,替新居防蟲、消毒及清潔。
莊臣殺蟲公司

竭誠為政府及各工商業機構提供全面的專業清潔服務。目前莊臣擁有一支約三千人的優秀工作隊伍,年營業額達三億港元,憑著顯赫商譽及卓越業績,已在同業界中突顯領導地位。
莊臣有限公司

為大眾提供 從家居裝修、搬運到清潔等一站式專業的優質家居服務。我們旨在 為一群有工作能力的健全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HHome Easy

本公司服務範圍甚廣包括: 一切家居﹑商場﹑餐廳﹑酒店﹑戲院﹑銀行﹑商廈﹑廠房等清潔服務, 並有專責滅蟲﹑清洗地毯﹑外牆清潔及廢物處理隊伍為各客戶提供服務﹒
威達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一直專業成包各式各樣的清潔服務,一直為各寫字樓、住宅、商場、街市及大型建築地盤成包優質的清潔服務。
漢昇清潔集團有限公司

提供專業家居服務,包括日常家居清潔,備餐,專業家居消毒,滅蟲,滅蚊,白蟻防治等等。
家潔公司

本公司員工均有兩年相關經驗及曾接受專業培訓,為客戶提供貼心舒適及質素穩定的家務助理服務
SSmartClean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清潔及滅蟲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