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時運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家居清潔、高空清潔、廢物處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1 刊登者: 時運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為保護環境 出一分力
時運服務有限公司於1981年成立,經過我們多年來的不斷努力,已發展成為業內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清潔公司,僱用的清潔員工超過2,700名。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將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及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應用在日常清潔工作,是我們確保高質素服務水平及保護環境的兩項重要指標。

為響應政府所推行的「環保政策」,時運致力使用環保的清潔物料,同時積極推廣可完全分解塑料的廣泛使用,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員工培訓
我們相信“人”是服務行業的一項重要元素。高質素及專業的員工,是提供高水準服務給客戶的首要條件。為達至我們的服務承諾,我們會提供在職及專項培訓予所有員工,滿足客戶的不同要求及配合不斷變遷的市場環境。

    家居清潔
      節奏繁忙的都市一群,很難花費太多時間及精神於沉悶的家居清潔上。有見及此,我們特別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家居清潔服務,其中包括居室清潔、滅蟲及洗衣服務等。         

    高空清潔
      要令每處地方保持清潔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時運專業的隊伍利用最新的設備,在安全及不損壞物業外部結構的情況下,提供高空清潔服務。
我們在高空清潔服務方面,經驗豐富,全東南亞最高的高空工作台(可伸展至一百三十五英呎),正由時運在迪士尼的兩間酒店使用。         

    廢物處理
      時運的強大管理隊伍及後勤支援,為不同的物業提供廢物處理服務,如收集及處理固體廢物、食肆廢物及可循環廢物等。

        
    雲石翻新
      我們引入的專門技術,能有效地將逐漸失去原有色澤及光采的雲石翻新。此技術不單可用於雲石,亦可用在其他石面上,例如:花崗石、水磨石、石灰石及瑪瑙石等。


時運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太古城英皇道1111號太古城中心壹座七樓
電話:(852) 2512 1618
傳真:(852) 2887 287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wanservice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21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