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漢昇清潔集團有限公司提供清洗廠房、寫字樓清洗、裝修後清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30 刊登者: 漢昇清潔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漢昇清潔集團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多年,一直專業成包各式各樣的清潔服務,一直為各寫字樓、住宅、商場、街市及大型建築地盤成包優質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的員工超過二百人,員工包括清潔監督,管工及百多位清潔工人,每位都受過嚴格的訓練,保證客人滿意,因為我們公司的宗旨就是要客人感到"價廉物美"。


■ 服務內容

我們專業承包清洗廠房、寫字樓、學校社團等清潔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包月清潔服務、機洗地毯、洗地打腊、裝修後清潔、廠房及貨倉清潔、學校社團清潔、高壓水機清潔、洗墻、滅蟲、清洗玻璃外牆及水浸處理等。
我們的員工大多超過十年的工作服務經驗,不但能磨練及提升本公司的服務質素,本公司還要他們時刻記住"以客為本"。



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其他資料,歡迎致電、傳真或電郵與我們聯絡!
地址:新界 荃灣 國瑞路 河背村 43 號 地下
電話:(852) 2744 8863
傳真:(852) 2744 8093

網址:http://www.honsingcleaning.com.hk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 歡迎來電‧免費上門報價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21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