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448項資訊

KO WAI KEUNG, FREDERICK

KO WAI KEUNG, FREDERICK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首選爆Mon專家 從事手機維修多年,經驗豐富 專修 爆mon ,入水,無訊號,無wifi,無藍牙,底板問題,軟件升級等等...... 任何手機上嘅疑難雜症 歡迎查問! 維修品牌 IPHONE SAMSUNG LG SONY 樂視 小米 華碩 華為 , 手機平板都冇問題 !!!!!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本人十多年來從事室內設計, 富責任感, 用心製作, 完成品的標準, 絕不草草了事 繪圖收費︰ CAD施工圖(1000尺內): $600一版 -平面圖/天花圖/地磚圖/水管圖/電圖/立面圖(每版最多四面)/傢私細節圖(每版最多4個圖樣) 3D家居擬真實效果圖(1000呎內): $4500 三張 (額外加圖 廳:$1800 其他:$1500, 同一場景不同角度: $1000) (改為純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