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高貴
159項資訊

林峰 演唱會 2016年4月29日 5月1日 (共3場) 香港紅磡體育館, 香港 林峰如樹,玉樹臨風。當初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加入娛樂圈,如今的他,氣質渾然天成,既能演繹陽光少年的活力與青春,又可以駕馭年長男人的成熟穩重。演技內斂細膩,擅長用眼神演繹內心戲,能駕馭多種角色;眼神很出彩,能恰如其分的演繹出最真實的情感,氣質與眾不同,這合高貴霸氣的角色 。非常有天賦、記憶力超好,拍武打戲

我們以「攝影及化妝為目標,集合各方專業人才,資深攝影導師有多年拍攝婚紗人像經驗,細心,用心。加上專業化妝師的化妝及髮型技術,後期製作特效,令相片陪添完美。

本校提供優質舞蹈教學課程,導師經驗豐富,教授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試及CSTD爵士舞課程。
教學進修 / 舞蹈倩舞坊

《舞動身體》暑假快到喇,齊齊過一愉快又充實的假期啦!! 本校將推一系列的暑期舞蹈課程,快d黎報名啦!
教學進修 / 舞蹈倩舞坊

雅樂居的經營項目:露台隱形防護網、 窗台隱形防護網、 隱形窗花、自动升降晾衣架、露台掛牆推拉晾衣架、窗花、蚊網、鋁窗限位安全鎖、鋁合金伸縮梯等。

品牌故事: CUPCAKE 一詞源於1828年, 我們秉承著其精緻, 耀目色彩, 為品牌的理念. 旨在每一位都可把這 “甜而不膩” 的 Cupcake 真正擁有。 CUPCAKE 透過英國及本地設計師的 Cross-Over, 推出了活潑多色,小巧實用的產品。

結婚化妝DOLLY FACE MAKEUP 新娘化妝師MEKO LEUNG 網址: http://www.dollyfacemakeup.com/
結婚 / 化妝及髮型梁小姐

超過八年以上化妝經驗,擅長日、韓、歐糸妝容、喜於色彩運用、矯型化妝及輪廓突出之技巧,除了清雅妝容外,更受新娘子垂青的就是雜誌廣告般的明星妝容。

3分鐘到葵興站, 美和6樓, 新裝寫字樓$2700起

葵興站A出口, 全新裝修, 分租寫字樓

爆竹一聲除舊歲,代表活潑精靈的猴年將至,紅磡黃埔新天地由1月18日至2月22日期間,把商場佈置成一個傳說中靈猴王的多個場景包括蟠桃園、天宮、花果山及觔斗雲等,更於期間設置《步步高陞攀石牆》及《喜躍迎春彈跳床》之「精靈猴王‧翻天覆地‧訓練場」,讓顧客可一嘗靈猴王的體驗,為猴年添福氣!

德珂鋁蜂窩板採用“蜂窩式夾層”結構,即以表面塗覆耐候性極佳的裝飾塗層之高強度合金鋁板作為面、底板與鋁蜂窩芯經高溫高壓複合製造而成的複合板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近葵興站A出口, 貴豐工業大廈, 迷你倉出租, $1800/月

近葵興地鐡站, 行4分鐘到, 全新裝修, 分租寫字樓或迷你倉

包括新娘化妝、pre-wedding化妝、註冊化妝、晚宴化妝、姊妹化妝、舞台化妝、模特兒、外影等~~
c美容 / 化妝cychow

影灣園服務式住宅環抱翠綠山巒,居高臨下,獨享淺水灣海天一色的迷人景緻。物業為住客締造悠閒舒適的家居環境,超逸不凡的尊貴氣派,細意演繹至臻完美的生活方式。
T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The Repulse Bay Company Ltd

專業的態度為顧客提供:殯儀花牌、殯儀花籃、 殯儀花圈、帛事花牌、帛事花籃、帛事花圈、白事花牌、白事花籃、白事花圈。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念相親殯儀花公司

主營100%新鮮白事花牌、花籃、花圈,絕不將貨就價,港九殯儀館免費送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