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鱷魚
12項資訊

利寶閣 Star of Canton 餐廳位於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9樓

譽宴 • 星海 餐廳位於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2樓

經典款短袖小新睡衣(套裝)(白色/薄荷綠/海軍藍*新*)/ 經典款短袖小新睡衣(一件頭+頭巾)(白色/薄荷綠)/ *新*款短袖チョコビ鱷魚睡衣 (套裝)

品牌故事: CUPCAKE 一詞源於1828年, 我們秉承著其精緻, 耀目色彩, 為品牌的理念. 旨在每一位都可把這 “甜而不膩” 的 Cupcake 真正擁有。 CUPCAKE 透過英國及本地設計師的 Cross-Over, 推出了活潑多色,小巧實用的產品。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Kidults Land」位於荔枝角區 (荔枝角地鐡站D2出口步行3分鐘) 約1600呎空間,24小時營業,適合各種派對、私人聚會及興趣課程等!。 🍹包多款無酒精飲品任飲🍷🥤 場地設有: 🚗 大量兒童玩具+廚房 🏰 大型充氣彈床 🎢 小型滑梯 👶🏻 換片檯 🍛 BB餐桌檯 🍼 暖奶器 🚽 兒童廁板腳凳 🎠 小木馬 🎲 多款Board Game 🚽 2個獨立洗手間 🍽
K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Kidults Land Party

【歡樂家庭零售批發網】www.happy-family.com.tw ,銷售-美國大廠INTEX一系列戲水產品、居家美感創意家具。歡樂家庭戶外露營帳篷。並引進英國品牌Show Eagle雪鷹 銷售一系列露營用品,睡袋、自動充氣墊、摺疊桌椅、野餐墊、烤肉架、露營燈具、戶外露營用品、健身器材。

平讓酒席, 天時地理都符合大眾,快來電或WHATSAP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