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高中
353項資訊

本人張生 , 3 7 歲, 能即時上班。 誠意應徵貴公司提供之職位。持有香港 1 , 2 類駕照和內地 A 類駕照,有十數年駕駛經驗,有良好駕駛態度和駕駛紀錄,有獨立的處事能力 , 會汽車維修 。高中畢業,操有流利普通話和良好中文,誠實有禮、有一定的修養。本人電話: 62369777 或13189758605 ,望貴公司能於面試機會, 期盼為貴公司服務。

是否被堆積如山的功課壓迫的喘不過氣? 是否覺得堆積如山的功課令你放棄了正常的校園生活、優質睡眠,影響了你的身心健康?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解決煩惱!
商業 / 撰稿三大大學高材生專業功課指導團隊

1,針對普通話(國語),在現代漢語、及古漢語方面有比較深入了解!我來自河北省,從小便接觸的是最為標準的標準國語生活區,在聽、說、讀、寫方面,有比較深刻的了解!2,本人於國內大學畢業後,前往韓國,學習韓語近五年時間,對於有熱情學韓語的初、中級階段朋友,亦可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Z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Zhaoxueliang

年齡:按程度分班,2.5歲起 課程收費:12堂HK$3,000(1小時/堂)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北京普通話中心

致力為病人提供優質全面、高效而方便的醫療服務,目前提供普通科門診、體檢、公司健康檢查疫苗注射,也有專科服務:外科、內科、泌尿科及腦內科。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香港生命信息醫療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