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大家提起外星人,就會想起外星人的家「飛碟」。台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飛碟屋」,佇立在台東廣大的農田中央,滿足每一個遊客對科學與虛幻的夢想,想像自已生活在浩瀚草原上的渺小,或飛行在一望無際的星球中穿梭流浪,尋找平凡生活中不一樣的邂逅和浪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2:00以後;退房時間:羿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一個完整舒適的求婚、迎娶、派對場地,使您來到此地住上一晚, 定會與去過「希臘愛琴海」一般地畢生難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精緻的裝潢擺設,簡單中又帶著典雅 的氣息,每一處角落的用心妝點,在您一 踏進屋內將全然感受到,民宿主人運用畫 與燈飾營造出家的溫馨感,獨一無二的品 味風格,精心打造出的住宿環境,歡迎來 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環保署認可回收 - 專業回收醫療用品及器材、各類電子儀器及IC晶片等,亦高價回收各類存貨、貨辦、貨尾,自設廠房為各廠商提供專業可靠的環保銷毀服務,不合格商品、商標、次貨 、機密文件、過期食物處理並獲發環保證書!專業處理熱線 : (852) 65671322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環球(國際) 環保銷毀回收公司

本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開發各類型網上系統,應用軟件及網絡硬件整合工程。目標是能為各類型客戶提供合適又先進的軟硬體電腦方案,成為貴公司可靠的業務伙伴,共同開展業務。 本公司一向以客為先,提供度身訂造又合符成本效益之電腦方案,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系我們。

主要經營回收唱片以下:中文流行音樂單曲、流行歌曲、經典老歌、八十年代當年紅歌曲、專輯、80年華語樂壇歌手、90年代音樂精選唱片、黑膠唱片回收、CDPhilips碟、天龍CD唱片回收、三洋CD回收、德國版CD回收、SONY版CD、Korea版CD回收以及各種80中文年代CD收購CD。 設備回收:舊喇叭 舊音響HIFI 高價收購回收 二手音響 回收 揚聲器 回收黑膠唱盤 CD功放 卡式帶唱機 擴音

專業大量高價收購各廠商不同類型存貨、次貨、過期貨。 專業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機密廢料處理服務,確保客戶的物品能徹底銷毀,保障品牌的利益及企業形象。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領先環保回收處理公司

香港環境保護署認可之回收公司,專業提供一站式回收/銷毀處理服務。大量高價回收各類廠商存貨、次貨、過期貨,歡迎致電查詢! 專業處理熱線 : (852) 6589 2323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領先環保回收處理公司

Check in:PM15:00以後 / Check out:AM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收購條件:全新/二手/數量不拘 ◆收購方式: 免費在線估價專人到府 (提前在WhatsApp 預約)。 ◆收購金額:在線估價至您滿意後交易 ◆如何付款:您滿意後當面現金交收 ◆收購區域:全港九新界《價錢公道 》 電話: 54478541/5445 3789李生 WhatsApp / 致電

徐徐的海風、輕輕掠過臉龐,享受著沙灘與浪花的交響曲,回味著70年代的老街氣息,搭配著獨特的房型風格, 讓疲累身心的你,在這裡徹底釋放,來個自行車逐風去吧!找回你要感覺,這裡是您不錯的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一個自然樸實的氣息佈滿在「羽庭居」,沒有奢華裝飾,只有舒適踏實、像家的住宿環境,熱情的民宿主人總是站在門前歡迎客人的來到,簡單的客廳呈列出寬敝且豪邁的自在感,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正是「羽庭居」為遊客呈現出最真實的獨特風格。

只見 人們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悠閒的坐在大樹下 話家常,您是否很久沒見過這愜意的生活 了?不坊來一趙「歡天喜地」民宿,體驗 這溫馨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雖經寒冬 還是驕傲的挺立 不掉一點葉 四季都不見了 只剩下綠意 是到了何處的深山 見到一片松樹林 只差雲海飄過 就會讓人誤以為高山深處 生長緩慢的松樹 忘記了時間的流失 一晃眼 百年過去 松海依舊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