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Stack 由一眾雲端開發人員和工程師組成。 憑藉 16 年的豐富經驗,我們不斷投放資源及研發可靠及高效能的雲端服務,並致力建立一個簡單、可擴展及穩定的雲端環境,旨在為雲端部署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我們同時提供標準雲伺服器, 高記憶體雲伺服器及高容量雲伺服器以滿足不同伺服器需求的用戶群。

本公司是政府部門登記供應商,有多年不同的宣傳車活動經驗,多完化不同產品的宣傳推廣,包括美容,金融,保險,地產,電訊,家居,政府部門,NGO, 等等。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易鋒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為會員及其家屬與賓客提供商務應酬、娛樂及休閒等多功能之生活空間,藉以擴展海洋休憩與商務聯誼,並將休閒提昇至更精緻之層面

龍光玖瓏住宅 港珠澳大橋,壹線河景!! 不限購 港澳人士外地可買 70年產權。 付壹成首付,剩余兩成免息壹年半! ‼首付12萬起‼ 【戶型】 87㎡--100-122㎡ 三房、四房 朝南 均價:12000/㎡ 精裝修 【亮點】 壹成首付12萬起首付分壹年半免息 交通5分鐘上高速、香海大橋20分鐘到市區。 商業17萬㎡大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粵港澳大灣區樓盤銷售專員

鄰近華發國際會展中心,喜來登酒店,十字門地鐵站 首付輕鬆 25% 其餘25%可 低總價 高回報 每月3000-3500

短片製作公司,提供全面前期/拍攝/剪接/後期製作服務。網上短片製作包括﹕Facebook短,YouTube短片,產品介紹短片,服務介紹短片,企業形象片。

已有超過60萬香港用戶使用微信支付, 香港微信錢包都能擁有線上支付功能、現在香港微信錢包和中國微信錢包已連接。用家已經可以使用香港的微信支付功能在日常餐飲、購買車票、電影等各個服務。總括而言, 使用Wechat Pay Hong Kong港幣(HKD)交易結算, 可用於紅包、轉賬、充值、提現、商業支付等。

Fast And Brilliant HR Group 致力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人手招聘及派遣服務,用心解決 客人問題,節省客人成本、提升效率。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一個客戶尋找合適自己的人才。我們團隊會跟據客人的需要,配合行業的經驗,以提供人手解決方案,成為你們長遠的合作夥伴。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Tel: (852) 3468 8247 E-mail: [email protected]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款式, 尺寸, 顏色可訂造~ NO MOQ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德成模特兒衣架公司

門市有現貨, 歡迎查詢 Wts app 查詢 客戶可提供尺寸, 顏色訂造 NO MOQ 德成CONCEPT在二零零四年成立於香港,在短短時間已得到不少客戶的應同和肯定,本公司一貫以【潮流隨我,我創潮流】的宗旨,為客戶度身訂造、符合客戶實際需要的貨品,為廣大客戶提供最新最齊全的貨品。本公司深信,產品設計要變化多樣、配合及了解客戶的需要,才能設計出令到客戶滿足的產品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德成模特兒衣架公司

鐵架, rack, iron rack, 掛衣架, 衣架, hanger, 時裝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德成模特兒衣架公司

珠海港珠澳大橋落橋位 珠海全新大盤 35壹48壹57絕版精裝壹房壹廳,兩房壹廳! 金灣雙學區,70年產權純正住宅!

本公司專營維修 copier printer及銷售 各品牌 影印機 打印機 炭粉,歡迎查詢 6572591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