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vDOPRO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12-20 刊登者: aimtakibb
詳情內容

Welcome to vDOPRO

短片製作公司,提供全面前期/拍攝/剪接/後期製作服務。

網上短片製作包括﹕Facebook短,YouTube短片,產品介紹短片,服務介紹短片,企業形象片。

活動拍攝包括﹕發佈會,宴會攝錄,典禮攝錄,舞台攝錄,會議攝錄,記者招待會,週年晚宴攝錄,畢業禮攝錄等等。

訪談拍攝包括﹕人物訪問,產品使用分享,服務體驗分享,課程簡介等等。

產品攝影服務﹕各類中小型商業產品如玩具、食物、飲料、文儀用品、食具、手錶、珠寶、皮革手袋、衣服/服裝及餐飲食物等等......

我們更提供一站式服務,幫你推廣,為您度身訂造適合您的行銷策略,助您輕鬆拍片推廣產品,增加銷量。

 

我們過往的工作

我們曾與藝人歌星拍攝Yahoo《週末專訪》,《娛樂睇呢啲》製作及VIU 綜藝節目拍攝。

商業拍攝方面,曾與多個品牌拍攝影片及後期製作,如:YM 廣告製作花絮、Neutrogena 嘉賓及產品專訪、外國時裝品牌Sonia Bogner 冬季系列宣傳短片、溥儀眼鏡產品介紹晩會、美麗華商場宣傳片、澳門十六浦、新濠酒店影片及TNG , Tap&go 手機支付網上廣告,黃金寶代言Brita水樽電視廣告。

音樂拍攝方面,曾參與AGA《若》、陳日豐《再會了》、ZolarWind 太陽風《望天打卦》MV 拍攝及後期製作。

微電影拍攝方面,我們與台灣觀光局合作《山海戀》嘉義及澎湖篇拍攝。曾參與王寶寶《爭仔愛作戰》拍攝及後期製作。參與林秀怡,林景程的二次創作《現代愛情故事》拍攝、黃建東惡搞片《龍哥打邊爐》拍攝。及製作自家出品《流金歲月》、《自由之翼》、《遇上.民宿》等……

 

為什麼要選我們的宣傳短片拍攝服務?

隨着社交網絡發達,一條公司宣傳片可以塑造公司形象,利用社交網絡銷售公司產品進行全方位廣告宣傳以及提升公司知名度。

公司宣傳短片不單止讓受眾對公司服務更加了解,增加信任度,更可以為公司帶來商機,短片可以透過主角講解或配合動畫,生動地展示產品生產過程或突出產品功能介紹等等,讓消費者更加容易理解產品資料。

這幾年來我們一直為香港政府、商業機構、學校和社企等等,提供影片製作,當中包括 : 產品介紹、商品拍攝、名人專訪、微電影、MV拍攝還有剪片後期等等服務。這些經驗不繼累積,讓我們明白各行業不同的特性及需要,從而提供更適當更專業的服務。

我們除了拍攝短片之外,更可提供一站式推廣服務,包括網上宣傳、廣告、設計等等。助您輕鬆拍片推廣無難度!

 

我們不怕比較

我們除了提供專業拍攝團隊外,更可提供市場分析推廣建議,KOL提供,專人作曲服務,社交網站推廣建議,Live 推廣服務等等。

我們更大的優勢是﹕特快交片起貨,最快24小時可交片。讓你省卻很多催促或等候製作公司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575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