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135項資訊

Far removed from the hubbub of family rooms and busy kitchens, the bedroom is the place where your day begins and ends. Trends come and go, and even now the furnitures of bedroom is evolving.
x家居 / 智能家居xpertgroup

回本只需兩個月,適合初創業人仕,無壓力

聯合廣場上蓋,位置非常方便,太子港鐵站B2出口,高級化妝設備專業燈光,化妝房或美容床出租
s美容 / 化妝sparkle

潮流格仔櫃, 玻璃飾櫃, 珠寶飾櫃

FOODking 餐飲系統 早期的餐飲系統以功能為主,忽略同事的操作性、易用性, 但香港的餐飲同業請人越來越困難,我們開發了一套簡單易學的餐飲系統、 以簡單易用作主要發展方向,令任何人都可輕以上手,解決餐飲系統的瓶頸。 foodking 餐飲系統 - 前台 主介面餐桌、點餐、找錢、出單 支援繁、簡、英及多國語言 智能套餐搭配 員工密碼登入 閒置自動登出 員工權限設定 取消, 打折, 免費,
B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BabyPOS 零售系統

Baby POS 零售系統 十多年的商用系統開發經驗,得出一個最重要的開發方向--簡單易用就是目標, 我們將最基本的操作放到前台的Baby POS 零售系統 (Point of sale) ,應付最基本的銷售、入貨、查貨、查賬單、會員資料、訂貨等等, 主要讓銷售員盡快學會Baby POS零售系統的操作。 Baby POS 網上平台 網上平台負責報告、銷售數據、營運報告、會員資料
B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BabyPOS 零售系統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日子,新人們都希望能在這天成為眾人焦點,擁有一生難忘的豪華婚宴。以「亞洲心」為服務宗旨的澳門星際酒店,一向為客人提供專業細心的高質素服務,酒店的宴會廳特別為顧客呈獻「星級豪華婚宴套餐」,以一站式的五星級設施、服務、娛樂及佳餚,為一對新人度身訂造一場完美慶典,讓顧客可在這個重要日子裡,擁有氣派非凡的星級豪華婚宴。

公司搬遷售賣二手辦公室傢俬,可提供細節圖,價格可議。百葉簾和遮光捲簾一套買$80。

SHAW來自美國,在2001年起成為伯克希爾哈撒偉集團一員,董事長巴菲特及其強大的管理團隊,是現時全球最大的綠色地毯生產商和回收商。在設計上,連續十三年榮獲BEST OF NEOCON的最佳產品設計獎。我們一直通過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實踐引領行業潮流。

本公司專營承接高質素水族建設及配套完善的保養工程,工程包括不同類型由小至大型的水草、海洋生物及珊瑚造景空間設計魚缸.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專業水族寵物城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