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通渠
279項資訊

專業通渠 污水處理 吸化糞池 香港環保公司成立多年,已領有渠務署、環保署許可證,並擁有完善設備及專業團隊,為商住樓宇、商場、學校、工廠等機構提供專業的渠道服務,包括化糞池、隔油池、沙井清理、地下室污水處理等,歡迎致電查詢。 服務範圍包括: * 高壓噴注式水機清理渠道 * 閉路電視探測渠道 * 真空吸泵車清理及保養化糞池、隔油池及污水處理等服務 * 其他服務,如停車場及密閉空間清理工程等 地址: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環保公司

Cleaning Lab 匠人潔淨社 – 專業清潔公司-在港服務多年,專業清潔服務團隊,為各行各業提供高品質清潔服務。我們為顧客提供一系列專業的清潔服務,務求令顧客住得安全、安心。我們提供廣泛的清潔服務,包括家居清潔服務、辦公室清潔除甲醛服務、入伙前清潔及裝修後清潔等。還在找家居清潔公司邊間好?「匠人潔淨社-清潔服務公司」絕對是你的清潔公司推介
家居 / 清潔及滅蟲匠人潔淨社-清潔服務公司

家居除甲醛服務近幾年來在香港已十分盛行,裝修後除甲醛更是對你的家人健康一個十分重要的必須項目,自己除甲醛方法又不是很見成效?你可能需要找一間專業的除甲醛公司幫你解決煩惱。 裝修後或是新傢俬入屋時,會殘留很多有害物質。裝修後/新傢俬或屋企牆身油油後,傢俬及牆身的油漆和黏合劑都會釋出一種有害刺激性氣體 — 甲醛 英文(Formaldehyde),這種有害物質肉眼是看不見的,而且無色無太大氣味。
家居 / 除甲醛Dr Clean HK

本公司具備20年豐富水電裝修經驗, 待客有禮, 忠誠服務, 贏盡口碑, 免費報價, 老實公道, 歡迎查詢。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百達水電冷氣裝修工程

水電工程 裝修工程 維修 水喉 設計 室內設計

我們提供 宣傳單張設計 海報設計 卡片設計 印刷及送貨一條龍、 網頁設計 一個網站自動適應手機、平板、桌面電腦, 仲有網上商店及網頁寄存服務。
j商業 / 市場策劃jkdesignhk

我們提供 宣傳單張設計 海報設計 卡片設計 印刷及送貨一條龍、 網頁設計 一個網站自動適應手機、平板、桌面電腦, 仲有網上商店及網頁寄存服務。

我們提供 宣傳單張設計 海報設計 卡片設計 印刷及送貨一條龍、 網頁設計 一個網站自動適應手機、平板、桌面電腦, 仲有網上商店及網頁寄存服務。
j設計 / 網頁設計jkdesignhk

各大小室內裝修工程, 室內設計,泥水、間房,水電工程...

部份大窗光猛,獨立冷氣,部份設獨立洗手間,全新天地,智能密碼鎖,24小時出入,全層零售租戶進駐,適合任何用途,5分鐘抵達葵興港鐵站。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朋信地産Agnes Bin

💢*獨立洗手間 高層開陽*💢 地址:葵涌打磚坪街 金基工業大廈 面積:約273-372呎 售價:$128萬起 狀況:交吉交易 景觀:極開揚山景 備注:面積由建築「273,283,299,305,326」平方呎,呎數選擇多,間格四正,內置洗手間及熱水爐,大窗光猛,全新裝修,獨立冷氣,智能密碼鎖對講機,24小時出入。 《歡迎參觀》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朋信地産Agnes Bin

呎數選擇多,間格四正,大窗光猛,甲級裝修,獨立冷氣,智能密碼鎖對講機,24小時出入。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朋信地産Agnes Bin

專業開啟各類機械鎖及電子鎖,24小時純技術開鎖九成以上無需破壞,,24小時專業水電維修,24小時緊急服務熱線:8100 0388

提供全面的保潔服務,照顧你的家居清潔需要,服務全面,範圍廣泛。逾二十二年專業清潔服務經驗,口碑良好。保潔服務達至香港九龍新界,包括工商大廈、政府部門、大中小學、屋村廠房、寫字樓、酒店商場、教會住宅、物業管理、業主法團等
H商業 / 清潔及滅蟲Hang Wai Cleaning Service Co Ltd

若您已厭倦一般既定安排的旅遊路線,又或者想試試租巴士/旅遊巴到處遊走,何不租賃一部雙層觀光巴士,與朋友一次過環遊香港各區優美景緻;或是隨興之所至,覓地燒烤、遠足或郊遊。

一專業清潔服務公司 致力提供高質素的清潔服務,服務區域遍佈港九新界,客戶擴展至各工商機構、工商大廈、政府部門、大中小學、屋村、廠房、貨倉、寫字樓及酒店商場、教會慈善機構、學校社團、長散合約。 我們是一間擁有註冊專業經驗,服務熱誠的清潔公司,希望能將最完善的清潔服務提供給您,服務水平備受各客戶讚賞和信賴,我們並著重客戶的需求,提供優質及高質素的清潔服務,務求令每位客戶都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 服
商業 / 清潔及滅蟲一峯專業清潔服務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