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農莊
59項資訊

農莊服務:參觀農場-喂豬崽,參觀農場喂山羊,瓜果蔬菜自摘,火龍果開花授粉,親自摘火龍果.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富琴有機火龍果生態農莊

提供 農莊活動 有機農耕體驗 童軍園藝/自然章 假日農夫 有機蔬果 義工服務 做曲奇/蛋糕 乾花書簽 寫生/燒烤活動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花花世界有機農莊

任食BBQ,食物例如:皇牌川麻雞扒、南乳雞翼、回味雞翼、香辣雞翼等,30人以上團體訂購 可 獲 折 扣 優 惠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尾篤紅樹林燒烤場

多元化農莊佔地五萬呎。提供休閒活動(野餐燒烤、農家菜、小組活動及自耕田),參與有機耕作及體驗。稻米培植、菇菌類培養,精緻農業(溫室蔬果生產、立體耕作及無土種植)。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活機園有機農場

有機菜的原則是多元化及整合的, 例如種不同的蔬菜水果。 與水耕菜較單一性以沙律菜為主有所不同。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有機願農莊

活動:日營/黃昏營活動、團隊訓練、歌迷會、旅遊行程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音樂農莊

提供服務包括:戶外活動,蔬菜批發,市場批銷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創姿園農莊

優質創意BBQ服務,一站式選購燒烤食物及用品,燒烤用品齊備讓你無需準備,輕輕鬆鬆享受燒烤樂趣。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尾篤燒烤王

我們能提供一站式服務,不論是食物飲料、場地佈置、音響攝影、汽車接送、紀念品訂造等,均可為客人一一辦妥。

Hey Hey Farming 喜喜耕種樂是一個提倡有機種植的天台農莊,讓大家在忙碌的日子中,享受一下悠閒的綠色生活,同時亦是親子活動的好去處,可讓小朋友了解種植,認識大自然,適合退休人士,喜歡耕種的朋友及一家大小。想在工餘時間,種吓瓜,菜,香草或蕃茄 ! 然後再與家人,朋友,及至愛分享?請與我們聯絡,預約參觀。地址 : 九龍新蒲崗雙喜街 19 號雙喜工業大廈 8 樓辦事處工作時間 : 星期一至
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喜喜耕種樂

收費: 採摘費/作物出售;產品出售: 自摘(按量付款)/到場購買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有機作物

綠草花香飄滿庭院。坐在屋言下喝著咖啡、佇立在庭園內。靜靜聽著鳥語,亦或看著舞動翅膀的蝴蝶,它們彷彿都在告訴你,歡迎各位的到來,這裡絕對是您來台東樂活漫遊休憩的首選哦! ~期待您的蒞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住宅不限購,港澳人士可以購買!低首付做業主!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中山珠海睇樓團

中山免費睇樓團,包午宴,包來回,實地考察!

全新貨櫃屋出售 寫字樓櫃 多用途櫃 展覽埸櫃 儲物貨櫃 特製尺寸 加高加闊 特大空間 隔熱防水 全免裝修 即買即用 吊運服務 歡迎查詢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楚耀貨櫃屋

環保塑木​地板,圍欄,花架,地台,等,室內裝修工程:水電,泥水,木工,油漆等全科

在歐洲中部的小教堂舉行婚禮;在美麗的田園風光和山區景致環抱中與最愛留下美麗的一刻;在中古城堡前接受至愛親朋的祝福;在得天獨厚、物產豐富的托斯卡尼土壤上享用世界聞名的意大利菜式……這一幕幕美麗動人的片段,將成為你和你最愛人生畫布上最出色的圖畫!
結婚 / 海外婚禮Salute! 意大利美食之旅

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亞洲動畫) 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擁有全方位動漫發展鏈的企業。亞洲動畫是中國內地知名企業深圳市方塊動漫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方塊動漫)的海外發行總代理, 亞洲動畫從創作、製作、發行、推廣以至動畫後副產品的銷售配合均為方塊動漫提供專業意見,以開拓百分百完全屬於中國華人特色的動畫原創專案。作為方塊動漫的海外發行總代理, 我們亦參與各大影展及宣傳活動,務使方塊動漫的產品能打入世
設計 / 電腦動畫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