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Eaton Club newly opened 10th floor at Three Garden Road in Central consists of over 17,000 sq ft of space for offices and event space facing Victoria Harbour.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Sole Distributor: Lumion | Vectorworks Distributor: SketchUp |V-Ray | Rhino | Allplan | Other CAD, 3D Design, Rendering, Visualization Software

​樹記: 從頭到尾,無論系傢俬清拆、包裝、搬運、清理,客人都無須煩惱,全程提供一條龍服務。 免費報價或圖片報價:香港精神,清晰報價,過程輕鬆,24小時報價 聯絡人:(林生)6446 4441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 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 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罕有NY12色弟弟 🎂2個半月 💉已齊兩針 😽活潑嗲人 💛英短🐈金漸層💛 提供貓主子健康保證期 🚗可提供穿梭專車服務上門睇主子🚗 🐠另有其他主子用品加購🚽 🛒唔洗走來走去買🎏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cathome_自家金影

Vander Multimedia 為你提供高質量可視化服務
f設計 / 室內設計fionawongqd

本人十多年來從事室內設計, 富責任感, 用心製作, 完成品的標準, 絕不草草了事 繪圖收費︰ CAD施工圖(1000尺內): $600一版 -平面圖/天花圖/地磚圖/水管圖/電圖/立面圖(每版最多四面)/傢私細節圖(每版最多4個圖樣) 3D家居擬真實效果圖(1000呎內): $4500 三張 (額外加圖 廳:$1800 其他:$1500, 同一場景不同角度: $1000) (改為純s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