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我們提供專業的文件儲存及管理運送服務,充分利用辦公室空間,無需額外人力進行文件倉庫管理減少執行部門的工作量,優化人力資源。海航物流明白管理資料和能夠即時檢索記錄對維持當前企業平穩運作至關重要,企業的致勝之道其中關鍵在於商業資料之管理。所有文件都有生命週期:因此我們提供文件儲存,文件傳遞,文件記錄,文件銷毀及運送等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系統及運送團隊亦有各類型保安及安全認証,使客戶放心使用我門的文件儲存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收購貴价庫存五金 机床 冷氣裝置 發電機 生產線 大型機器 退港金屬物資 地盤電纜 剷車 叉車 風泵 工模 青銅紅銅 整廠設備 青銅邊料原料 金工設備機械 加工廠五金邊料 鎳,銅,鈦,鋅,鍚,鉛金屬
k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keehing recycle

超過1萬呎室內冷氣倉存地方及相關服務,商用車運輸配送,各類型人力資源服務,包括搬運服務,場地支援。 開網店想搵地方擺貨?唔知點樣安排運送?我地幫到你!

拱北口岸收租王物業 首期1萬可入手拱北口岸住宅 70年土地權 享受珠海教育資源配套 步行20分鐘直達拱北VS青茂口岸 駕車10分鐘直達港珠澳大橋口岸 步行5分鐘前山河畔散步吹風 步行5分鐘珠海夏灣夜市享受各種美食 駕車10分鐘華發商都 富華裏 環宇城各大商場 珠海最好出租區域的房子 即買即收租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中山新房团购二手放盘

我的老師以前是骨外科手術醫生,由骨外科手術醫生發現軟組織手術更有長期效果,再發展出軟組織鬆解及疏導手法。我們的手法是用心感覺而反應在力度上,不是用潛在意識去用力,你會發現我可找到你的痛點,甚至你本來不知的痛點,只要鬆解了它們,便沒有痛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557350198

資深專業會計師,提供會計和稅務服務、僱傭條例咨詢。收費合理,優質服務。
M商業 / 會計及稅務Mr. Cheung

Hong Kong Companies Online Ltd是一家電腦技術支援公司, ,幫助各中小企業在有限的資源下享受高質素之電腦技術支援服務.我們的專業隊伍會通過定期的系統維護和 I.T. 的管理, 確保你有一個既安全又可靠的電腦工作環境,讓你能把握有限的時間,專注在業務發展上, 我們服務包括伺服器設置和維護,工作平台保護維修,防火牆,網絡鏡頭,VPN設置,電郵備份及封存,網絡設計和鋪設服務

香港環境保護署認可之回收公司,專業提供一站式回收/銷毀處理服務。大量高價回收各類廠商存貨、次貨、過期貨,歡迎致電查詢! 專業處理熱線 : (852) 6589 2323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領先環保回收處理公司

🏝 情侶路~仁恆濱海半島🏝 🏠95 ㎡~248 ㎡大兩房至五房 🥰均價34000元/平方,精裝交付 ‼️ 情侶路旁,山海懷伺尊享城市稀缺資源,珠海新一輪投資熱點! ‼️ 唯一雙會所高端住區,18個運動題場館,7萬平濕地驛站公園! ‼️ 鄰里中心商業街,集萃仁恆醇熟社區配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