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甲師 質量保證 明碼實價 單次收費
美容 / 美甲Ella Nail

小店用心製作,絕不馬虎,明碼實價
美容 / 美甲Ella Nail

課程為 資深幼稚園老師 設計及主理

舞蹈班,想減壓?塑造健康線條?或保持身體最佳狀態? 在繁忙的生活中,要抽取練舞時間實在不易,因此我們每月為你提供超過 50 堂舞蹈課讓你靈活安排時間之餘,也盡享豐富多元的舞蹈風格。 瑜伽班,無論你是一位資深的練習者、初學者,抑或是一位準媽媽你都可以在IGenius找到適合你的課堂透過練習獲得最大健康裨益、體驗最完美的瑜伽時刻。

地區潛力雄厚 租務旺 需求大 打多個電話 就多個資訊機會 成熟團隊 資深團員 買樓自住,投資升值,區內換樓,放盤收租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曾祥聰 Ian Tsang

Tel/Whatapps:61666766, 4堂,60mins/堂,讓你在短時間內掌握色士風演奏技巧,或提升你演奏技術!專業培訓急於參加校際音樂節及考級學員,歡迎上年紀的學員!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Reborn Education新源教育

作為一間致力於推廣音樂文化的社會企業,鍾情音樂堅持聘用專業的導師,但以接近成本的價錢去教授音樂課程。鍾情音樂導師團隊曾與多間機構合作,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文化中心及多間大專院校及中學,享負盛名。課程個人化,資深專業導師會根據學生進度調整課程,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旗下學生表演及比賽得獎無數,信心保證。

提供Speaking英語會話、Phonics發音、Listening聆聽、Grammar文法、Vocabulary詞匯及Writing 寫作等訓練,更輔導CRE英文試、DSE Speaking group/1 to 1 、Cambridge/IELTS英文試各級作準備; 以及提供成人英語訓練,為進升或入職打好機礎。專為屯門、元朗及港九各區的同學作英語準備,立即聯絡查詢。
E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EnglishTeacher

資深鋼琴女老師 (馬鞍山&沙田), 畢業於英國倫敦京士頓大學音樂學系學士(鋼琴演奏奏), 中文大學音樂演奏高級專業文憑,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高級文憑(L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香港教育學院註冊幼兒教育證書, 十二年以上豐富教學經驗

持牌游泳及蹼泳全職教練,超過15年教學及競賽經驗,曾出戰蹼泳世界盃總決賽-養馬島杯等國際賽事;尊重個別差異、因材施教,堅持運動科學化,減低運動創傷的機會及提升表現。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藍sir私人游泳教練

Fitness Swim pro 游泳基礎及游泳應用肌肉基礎訓練 每堂1.5小時 逢星期一/男子8:30-9:30pm粉嶺游泳池已開班 7堂,每堂一小時 逢星期二,女子/7:30-9:00pm男子8:30-10:00pm屯門西北游泳池已開班 逢星期四7:30-9:00pm屏山游泳池已開班 大約十堂內學識一至兩種泳式😍,最快一堂就學識😍 男子班由資深男教練教授,女子班由女教練教授,唔怕

專業除甲醛 / VOC服務 唯一以純天然源料製造 我們提供多元化產品及方案,由資深工程師根據客戶要求及各種不同室內環境做出評估及建議。
家居 / 除甲醛eco.air

資深註冊社工/輔導員 逾10多年輔導經驗,提供遊戲治療或輔導服務。熟悉讀寫障礙學生特點,能針對性提供個別支援。

您好! 我是 Ken Sir. 我是現職資深數學教師, 曾任於DBS, 為DBS奧林匹克數學校隊教練, 連續5年為明報撰寫數學mock卷, 亦被學友社邀請為大型數學考試主講嘉賓, 誠意幫您數學upgrade

由資深行業專家教授基本殯儀知識,殯儀顧問的工作態度、日常工作的流程、道德操守與禁忌, 讓有意認識或投身殯儀業人士可透過課程,對本行業有正確的認識。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