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orking space Rm 204,2/F, Sunray Industrial Centre,610 Cha Kwo Ling Road, Yau Tong,Kowloon. Book a space @3468 8248/ whats app @52875466

專營海魚 世界一流海鮮店 電話 9837 3000 WhatsApp The best in the world seafood shop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售賣進口海膽刺身的網店,暢銷商品包括澳洲海膽、日本海膽、澳洲青邊鮑、澳洲即食黑邊鮑魚、紐西蘭小龍蝦Scampi等等。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高空露台BBQ邊爐, 室內連露台約650呎場地,可容納12至20人,露台特設美式BBQ爐,適合各種派對及私人聚會。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日本語、中国語が堪能な方 年齢22〜35歳ぐらい 一般パソコン作業が出来る方 日曜祝日+週1日(交代制)休み、10〜19時(休憩1時間) 試用期間:$18000hk 3ヶ月後〜本採用:$22000hk以上能力による 日本研修有り 海外社員旅行有り EXCELLENT IN JAPANESE AND CHINESE; AGED AT AROUND 22~35; BASIC COMPUTER SKI

鋼琴,竪琴,雙樂器專業導師現正招收初級至演奏級學生, 著重堂上示範 教導音樂風格,演繹及彈奏技巧 因材施教,有耐心, 可約半小時試堂.住宅上課,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iss Leung 94434332

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每月有近100份市場調查、訪問、座談會和神秘顧客任務可申請。 完成後皆可得到酬謝金。 兼職:現金出糧. 試用試食. 簡單易做. 服務:服務評級,顧客意見,服務提升
h商業 / 市場策劃helpdk.hk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化學系,並完成商業管理的碩士課程。多年來幫助了不少港島區學生的學業,現搬遷至新界區,希望幫到更多學生及家長。主要專科補初中(中ㄧ至中三)數學及英語,可以「上門1:1」、「小組」、「網上視像會議」形式進行補習!

招請中牌司機,工作時間彈性,每日送貨一轉車下午1點前收工 逢星期日及勞工假休息 有薪大假,有MPF 月薪$24000試用期一個月後加$1000(即$25000) 年終獎金 有意電94973566余先生洽

招請貨車跟車員,工作時間彈性,每日送貨一轉車下午1點前收工 逢星期日及勞工假休息 有薪大假,有MPF 月薪$16500試用期一個月後加$500(即$17000) 年終獎金 有意電94973566余先生洽

私人廚房租借,可用作咖啡試飲,三五成群眾腳點,小型廚房,商業推廣 試酒會,試茶會,實驗烹調,試食會,event,拍攝,活動等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