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四線级骨衣車,日夲製造,性能良好,合針梭織布料,改衣及製衣辨房

兄弟工業衣車,性能良好,合改衣,详服、製衣工場

可以用手機 遙控 WIFI 調光暗的LED 燈,( android , iphone ), 壽命50000小時,$88元起批
S買賣及批發 / 家居Sunrise technology company

KITCHEN's PARTY融合咗包場派對同廚房出租嘅概念,為你提供佔地1000呎,能夠容納30人既寬敞派對空間。亦有專業嘅廚師同一流嘅廚具配套,大廚一展身手煮幾味拿手小菜俾啲friends食,無難度!!
K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KITCHEN's PARTY

專售家庭用品及小電器,所有出售貨定價於HK$30-HK$200歡迎whatsap 91457494查詢,所有出售小電器均符合國內3C及香港機電工程署標準,所有小電器憑單據均有七日售後保證,詳細資料可查詢 http://rachellai1112139.shoplineapp.com

- -9成新,超級實淨,不可拆開,最上面有一塊玻璃--長88cm X 闊27cm,銅色不銹架--長91cm X 闊31cm X 高145 cm,(400元) -大鏡 200元 -收銀 300 元 價錢可小議 適合時裝店或家居用,自取。 有興趣請whatsapp 65915361 ,

長度可擴展至 3m。枱面少花,其中一張椅有少許破損,(或可包運送及安裝)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溫先生

模仿行李喼設計,前方兩個變向碌,後方兩個固定碌,靈活性十足,前推後拉急轉彎都無難度

八件組包括:(削皮刀,切肉刀,主廚刀,多功能刀,麵包刀,剪刀,磨刀器及刀架)(德國製造)

相信大家對Apple Iphone一點也不會陌生,你又是否知道智能手機顯示屏幕,誰是生產商呢? 就是美國Corning。在2016年5月,兩間跨國企業美國Corning和義大利Abet,共同合作開發了獨一無二的新産品 - INVICTUS。

鋁塑板是由经过表面处理并用涂层烤漆的铝板作为表面,聚乙烯,聚丙烯塑料混合作为芯层,经过一系列工艺加工复合而成的新型材料。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蜂窝铝板采用复合蜂窝结构,由预成型的盒状面板和背板与铝合金蜂窝芯材热压复合成型。蜂窝铝板墙板系统以航空工业发展而来的复合蜂窝板技术为基础,如此先进的技术使德珂铝业得以制造出强度好重量轻的墙板产品。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搬寫字樓急讓七成新OSIM 按摩椅 uDream Sogno DS7880
E買賣及批發 / 家居Edwardcheng

二手OSIM傲勝按摩椅,下半身坏的,其它正常,用來更換全新OSIM傲勝按摩椅!
W買賣及批發 / 家居William 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