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教學 - 歡迎 面授課、網上授課,有10年以上教授鋼琴經驗,教授學生中,由小童至成人不等,另教授金齡一族(50-65歲),已退休 或未退休人士,助他們重拾兒時的音樂夢想,採用日本YAMAHA YUS5 演奏級鋼琴授課。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本公司承接各大小類型工程包括:太陽能系統工程, 鋁架組合屋工程,玻璃屋,戶外頂架, 裝修、油漆、防水、拆卸工程等,我們的目標是為透過再生能源,減少污染物排放,專注於再生能源發展,環保智能系統,提供投資者一站式在從安裝再生能源系統,設備保養以致及客戶融資,設計環保投資計劃,以推動再生能源環保為大前提,提供方案。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SILVER CUBE LTD (銀方集團有限公司) ,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創辦人Mr. Samuel Ip 相信「科技改變世界」作為公司發展理念,將系統整合與程式開發兩種似乎南辕北辙的科技產業視為一體化,才能為企業帶來真正完整的科技解決方案,推動科技發展向前。我們考慮客戶端的可用性作為每個項目的起點,而且亦會為客戶帶來嶄新思維與創新科技應用接軌,所以不論是系統工程或網上應用程式研發項目。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日榮渠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三十年,由簡日榮先生於1980年創立。 三十多年老字號,家族式經營,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 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地下管道視像探測、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日榮渠務更加是市場上其中一間有良好口碑,信譽優良之渠務工程公司, 做事作風實是求是,絕不會故弄玄虛為更多其後工程作鋪路。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並著重六育「靈、德、智、體、群、美」之全面發展。 在完善及純樸的學習環境中,本校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健康的人生觀、鍛鍊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本校致力發揚中國文化,使學生對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有責任感、有貢獻。 創 新 教 學 本校多年來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探索新的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模

香港心理衛生會–臻和學校 THE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CORNWALL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深水埗歌和老街53號 英文地址 53 Cornwall Street, Shamshuipo, Kowloon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773081/27773094/27773124 傳真 27846677

《Back.lot》— back you up a lot 荔枝角多用途場地租用 1600呎場地;大量器材、設備提供 影片/相片拍攝,會議,座談會,私人聚會 專業拍攝用cyclorama現已提供預約 長沙灣光昌街鴻昌工廠大廈3C

100%真香港自家繁殖 | 絕冇近親 😊 健康活潑 英短 藍金影囡囡 及 黑金影仔仔 - 27/2/2024 出世 - 包打1針及杜蟲, 並會附針卡及單據 - 有償領養 父親: 藍金影 母親: 金點 父母都可見,同胎只有四隻。 尋愛心家庭,絕不棄養, 家中須安裝貓網。 可Facetime視像/要求取影片或相片/可即接走 接貓前可以陪同到附近診所檢查(自費) 詳情請添加WhatsApp:6392

Beautifly 為顧客提供高效、多效及速效的護膚療程,單次收費就能體驗全套美容服務,團隊更細心聆聽客人需要,貼心為客人訂造適合的美容方案。

🤵🏻‍♂️8-20人興趣班,工作坊 👨🏻‍⚖️25-30人派對場地|私人,商業拍攝📷| 🦻🏻15-25人商業會議/演講 📷多變攝影環境

CubicShare是以每小時為單位出租空間, 適合用作教室、會議室、讀書、學習、聚會場地等。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化學系,並完成商業管理的碩士課程。多年來幫助了不少港島區學生的學業,現搬遷至新界區,希望幫到更多學生及家長。主要專科補初中(中ㄧ至中三)數學及英語,可以「上門1:1」、「小組」、「網上視像會議」形式進行補習!

聖母幼稚園位於黃大仙區的幼稚園 九龍黃大仙沙田㘭道113號及113-115號新翼大樓地下至四樓全層及五樓會議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