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侶路~仁恆濱海半島🏝 🏠95 ㎡~248 ㎡大兩房至五房 🥰均價34000元/平方,精裝交付 ‼️ 情侶路旁,山海懷伺尊享城市稀缺資源,珠海新一輪投資熱點! ‼️ 唯一雙會所高端住區,18個運動題場館,7萬平濕地驛站公園! ‼️ 鄰里中心商業街,集萃仁恆醇熟社區配套

本公司提供 裝卸貨櫃 拖櫃 出入碼頭 派送 寄存 包鐘包月服務

旺角保母姨姨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Mazda 3s 特平租車, 備有真皮梳化, 特大行李箱, 新淨美觀. 可作商務用途, 假日自駕遊, 結婚花車. 地點可商議. 歡迎P牌.

本公司提供多種運輸服務,亦歡迎客戶提供運輸方案....

全職家庭司機 月薪2萬以上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說到台東,你會想到什麼呢? 是湛藍無垠的天空、清心自然的空氣、抑或是秀麗的自然美景? 我想到的是會帶給旅客溫暖的"520 秀澤園", 現代又不失溫馨的佈置,總是給人家的自在感, 下一次走訪台東時,別忘了"回家"一趟喔。 平日 假日 定價 極簡風 1,600 1,800 4,500 加床 400/人 500/人 600/人 ※基本包棟人數:14人 ※ 平日:週日~週五 ※ 假日:週六及連續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香香民宿』距離台東觀光景點-鐵花藝術村、鯉魚山、山海鐵馬步道步行5分鐘,藝文中心.水果街.夜市步行3分鐘,閤家自行車旅遊至海濱公園.森林公園,只要15分鐘,距離美食名店-米苔目.臭豆腐.水煎包.豬血湯.地瓜酥.湯圓.麻糬……只需10分鐘。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中逢甲夜市 福星路Jessica花漾 陽台套房(公車直達)
j嗨Fun臺灣 / 民宿jesscia house

油尖旺區保母服務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