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興趣
5111項資訊

免佣!興趣班中心轉讓!人流旺!靚裝修!即頂讓即做! 一星期內成功轉讓 $3萬 頂手費 兩星期內成功轉讓 $5萬 頂手費 因同時間處理幾項生意事務 如非誠勿擾 謝謝 🙏🏻

觀塘區4000呎場地出租 課室出租 時租課室 課室租用 租場 時租場地 活動室 課室租借 講座 興趣班 工作坊 教學課程 會議 培訓 記者會 產品介紹會, 備無線咪、投影機、桌椅、白板

彈性時租,適合瑜伽、排舞、 聚會派對、興趣班、會議等

House Of Siren 有超過25年歷史, 所有戲劇, 主題服裝都曾帶給大家好多驚喜及歡樂, 而且非常有代表性及別出心裁的設計。

曾任教多間大型連鎖琴行,非牟利青少年工作機構合唱團助教,區域管弦樂團特約鋼琴手,DipLCM Pianoforte Performance,ATCL Recital in Piano。重視健康彈奏姿勢、培養良好習慣,引導學生音樂理解能力,並重興趣及進度,帶領學生讓音樂成為人生好友。針對學生年齡、在學階段、性格及學習目的適當選材,因才施教。

免費提供24小時獨立冷氣、投影機、WiFi、白板 適合舉辦 ( 講座 教學課程 會議培訓 研討會 小組訓練 工作坊 興趣班 記者會 產品介紹會 ) . 本中心提供興趣班、親子關係、玄學解讀等多元化課程;導師合作,提供推廣服務;可容納8-15人。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哲思文博中心

適合私人及團體機構租用作 瑜伽、排舞、 聚會派對、興趣班、工作坊、講座、 會議、公司培訓及分享會等。

對我們產品有興趣批發/企業採購, 歡迎與我們聯絡。

全新工廈,坐落葵涌青山公路,交通方便,有巴士和Van,5分鐘行到葵興地鐵站,有免費接駁巴士到地鐵站.近金山郊野公園,環境清幽,十分適合做电腦,設計,音樂創作的工作室。有興趣請whatsapp 業主:趙小姐,电話96170086 業主免佣全新工廈,坐落葵涌青山公路,交通方便,有巴士和Van,5分鐘行到葵興地鐵站,有免費接駁巴士到地鐵站.近金山郊野公園,環境清幽,十分適合做电腦,設計,音樂創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趙小姐 Winnie

紅磡 教育中心/ Playgroup 低價轉讓 因東主有喜 無法繼續打理 近黃埔區 校網區

我地是一間深圳注冊的公司 提供純正的西班牙文和法文的課程 有電腦就可以上課 時間彈性 我地聘請的老師首先都返咁上下的學歷和教學經驗 有D仲係當地做老師 第二 老師仲要過到我們團隊的interview 才會聘請的 所以師資方面不用膽心! 和我們會跟據你的需要和要求找出最適合你的老師! 價錢方面也很親民! 1對1 45分鐘 175@1堂 有興趣或想査詢 請whatsap 97630877
s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spainishmundo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距港鐵站一分鐘步行。歡迎藝術團體、 攝影活動、興趣班、工作室、小組會議/培訓、.心靈工作.... ...形形式式的用途。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藝.牽ARC www.arc-hk.org

威廉王國英語教室是一間有心的英語教育中心,旨在給小朋友提供最優質的英語學習體驗。我們深信學習英語的不二法門,就是要令小朋友享受上課的過程,所以我們專業的外籍老師團隊常鼓勵學生勇於表達,用有趣而生動的教學方法,培養學生對英語的興趣。我們的外籍英語老師,不僅是一般的外籍老師,他們都是經過精心挑選。他們擁有多年教學經驗及專業教學資格,一致地實踐我們的教學理念。

香港教育大學音樂系 2 年級生。極為著重學生的基本功,主張以直接及有效方法教授小提琴,針對不同學生短期或長遠目標,教學進度作出相應調整。旨在學生學習小提琴之餘能夠提升對音樂的興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