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自助
390項資訊

我哋係一間自助式嘅時鐘酒店,提供舒適舒服舒心房間俾你同朋友仔一次過盡情地嗌..一次過盡情地High👫👭👬🤟🤟💋每間房唔同主題,可愛浪漫溫馨,任你揀任你玩 全程自助入住,退房,唔需要見人,唔使尷尬 🤩洗乜心思思,想就黎喇!!! 網址:https://www.bearbearhotel.com
旅遊 / 本地住宿小熊酒店

公司簡介 發達行30週年:::研發創新三十載 達至興旺歲歲勝:::本公司憑著多年豐富經驗,定能為閣下提供中西式大小豪華遊艇,無論宴請商務貴賓或私人派對,海上婚禮或拍攝婚紗照片,以及船上放生等,能提供專業有質素之船上服務。另外,為配合男女老幼,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租賃等;船上提供專業的工作人員,更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7: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如需提早進房可提前告知。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球美妝 護膚產品 批發及零售
s美容 / 零售及批發suzoey0617

內置打印機及喇叭, 適用於餐廳、銀行、醫療機構,及服務中心。

Branding Works 於2009年成立, 而「香港學校工程及設計中心HK School Project 」是一個香港的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品牌,作為香港領先的學校方案 供應商,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裝修團隊會充分了解老師和同學所需,並會為學校度身定做合適的設計及裝修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地產代理牌照補習課程 地產代理牌照課程地產代理牌照精讀補習班 創業進修 轉行 創業進修 轉行專業進修 持續進修 地產經紀 地產代理牌照 地產代理考牌英文補習 通識補習 中文補習 普通話補習地產代理牌照代辦考試報名服務 報名考試IELTS補習 IELTS私人補習地產代理一對一補習 地產經紀一對一補習地產經紀一對一補習 地產經紀補習課程地產代理牌照課程 通識補習 IELTS補習 中五英文補習私人地產代

專營全系列工商業用知名品牌的洗衣設備、洗衣業用品、零配件及蒸汽鍋爐,為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和東南亞各主要市埸提供優質產品和專業的保養及維修服務。

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百麗溫泉.樓中樓擁有礁溪當地才有的溫泉,將間約舒這的客房泡湯設施作為結合,不論您是來洽公、旅遊夥食休息都是備感尊榮。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提供給旅客最佳的住宿品質。 沒有喧鬧的人群,一切都是那麼恬靜,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自東邊緩緩升起, 經過一夜好眠,充滿朝氣的一天正迎接著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悠嶺位於淳樸的玉裏鎮,邀請喜歡鄉村生活的朋友,壹起來享受悠閑的生活方式,渡個難得休閑時光,欣賞四周美麗景致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批發招代理 主打嬰幼兒用品玩具 少量護膚品及少量童書 🈶️玩具:baby shark cocomelon 麵包超人 frozen 等等 🈶️用品:pampers/jwo/huggies/baby swipe/b box/richell/love to dream/aden + anais/babyganics等等 🈶️少量bb車 揹帶 bb床 🈶️護膚品:the ordinary/ur

共享辦公室 共享空間 會租議室租賃,獨立工作室。實現合作共融的空間體驗,一站式虛擬辦公室服務。新蒲崗辦公室,10分鐘直達地鐵站,附近食店林立,位置絕佳,交通便利。
A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A Fashion Company Ltd

❤️韓國東大門代購。每天更新。 💛女裝。男裝。飾品。化妝護膚品。 💜韓國東大門直送。 💙100%韓國東大門批發檔口直購。 💚歡迎查詢。 🛒👉🏻 https://soo.boutir.com/

荃灣區商務中心,鄰近荃灣西地鐵站,交通便利,24小時出入,設備齊全,即租即用,獨立冷氣,wifi寬頻,免佣免管理費,絕對是你的首選!租一年85折額外再送一個月 ! ! 租兩年8折額外再送兩個月 ! !

日間船河 - 水上活動包括大型吹氣船尾滑梯 , 充氣三角形滑梯 , 水上充氣陀螺 , 水上遙遙板 , 水上彈跳床 , 水上飛碟 , 水上火箭 , 360 度飛船 , 香蕉船 , 獨木舟 , 直立板,wakeboard , wakesurf 等 。
消閒及娛樂 / 私人廚房Endura Products Company Ltd

大型場地出租,3000呎,場地備有軟墊及大量運動訓練用品、健身區域連器材,適合、瑜珈、武術、Fitness及 各類型運動工作坊,深受教練舉辦活動歡迎。地鐵荔枝角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備有音響、射燈、功能訓練器材、瑜珈用品、TRX、獨立男女洗手間,均有沖涼設備供使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