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orkable 的「手繪油畫訂製服務 」最受商務客人歡迎,適合家居和企業使用。我們經驗豐富的藝術顧問能為客戶根據自己的需要提供最適合的技術解決方案。
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ArtWorkable 高級商業家居手繪油畫

服務範疇很廣,平面設計, 插畫, 廣告, 海報, 傳單, 橫額, 書刊, 小 冊子, 卡片, 易拉架, 包裝,poster, leaflet, flyer, brochures, banner, 等等客戶為本是我們的服務宗旨,致 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平面設計。
f設計 / 平面設計fthnr657

Whatsapp:97773234 本人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擁有良好中、英語能力, 可用英語授課。在大學時有修讀美術科。教學目標為發掘小朋對繪畫興趣, 培養創造力, 及通過繪晝同時加強溝通及語言能力。

教科書、書籍插畫、廣告、賀卡、app插圖、賀卡設計等等。

白瓷彩繪易於入門,我們的課程是讓學員在過程中啟發無限的瓷畫藝術思維,無需刻意,亦無需擁有基礎繪畫技巧,用10小時來進入豐富的彩繪人生及培養一個一生的興趣。在白瓷的餐具上畫***緻的波斯菊、燕子花、櫻桃、玫瑰等,學員可從中享受瓷繪的樂趣,更可把它變為獨一無二的自家手繪禮品及有欣賞價值的藝術品。親身體驗瓷繪的魅力!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Christine Ko Porcelain Painting Studio

20多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 - 個別/小組教授也可,年齡不限,上課時間地點自由,可上門或到老師畫室,只要喜歡畫畫就可!
L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ily ( 趙小姐)

服務範圍包括: 公司形象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推廣設計、專業攝影、插畫、各類宣傳印刷品、網頁設計、免費設計顧問服務
設計 / 網頁設計1cm Design

Product Design / 3D Modeling / 3D,2D Rendering / 插畫Illustration /Logo Design / 卡片Name Card Design / 傳單Leaflet Design
K設計 / 產品設計Katechiu

Illustration.Graphic Design.Children's.Editorial.Card.Character.Product 插畫.平面設計.兒童.書刊.賀卡.卡片.角色.產品.

Nicki face paint 為生日會,公司活動,嘉年華會提供優質面部彩繪face painting,glitter tattoo等服務

加入奪目的插畫的平面設計廣告,能令你公司的產品或服務在顧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成效會是立桿見影。
E設計 / 平面設計EnzoTsang

客廳是家庭最主要的地方, 我們希望為家庭製造温馨和諧的感覺之餘, 又能帶出歡樂的氣氛. 一般家庭照模式並不獨特, 所以我們製作“電影似顏繪”, 將一家人融入劇中.
買賣及批發 / 家居骨子裏的創意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