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苦竹配合楓木底座, 精製而成. 全人手製作.
s音樂 / 器材買賣samson cheung

Lets party party是一間專業的兒童派對服務公司,提供優質、齊備、多樣化的派對服務,同時也有很多有趣玩具娛樂設施出租服務,包括充氣彈床、電動玩具車、滑梯,還有過百種氦氣氣球和氣球佈置服務,再加上美味嘅綿花糖、炮谷機,還有非常受歡迎diy襟章製作服務。

所有皮革製品及教學全人手製作,絕不車縫。更多學生作品及款式:www.poleather.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特殊皮料:兔毛, 馬毛, 蛇皮

網址:www.giftking.com.hk, 電話: 8111 118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超過一千款以上禮品給客戶選擇, 廣告禮品, 運動禮品, 旅行禮品, 文具禮品, 手機禮品, 紀念品相框 相架 訂造禮品 禮品製作 推廣禮品 文儀用品 推廣贈品 訂造禮品 禮品批發 宣傳禮品 廣告贈品 公司禮品
商業 / 文儀及精品禮品王

我們是一家蚊形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製作。我們相信在這個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三者是可以結合一起的。這樣不但能夠提高產品形象及新鮮感,亦能更加有效的向客戶傳達資訊。

100%手工製作手工皂, 全天然材料,舒緩皮膚濕疹,皮膚敏感,皮膚瘙癢。也適用於一般的皮膚類型 100% handmade with all natural material, very good in soothe Eczema skin, Sensitive skin, Itchy skin. Also suitable for general skin type too,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Lavender Breeze Aroma

在工作坊期間學員除了會學習使用Prezi創意展示平台的技術知識外,更會學習到如何規劃展示內容的策略性技巧,以及掌握個人和商業環境中所需要的演說竅門,從而能夠創造一幕能夠觸動人心的展示體驗給觀眾,增強簡報成效。

> 當大部份客人都唔出街, 淨係網上買, 連火鍋店都轉型做網上外賣, 網上銷售可能係一條新出路. 不用花時間在後台編碼,只要你懂更換內容、圖片,就可維護你自己的網站,簡單省時,令網站擁有自己獨特的色彩。 與此同時,WordPress還具有很好的延伸性。
h設計 / 網頁設計hkwordpress

在手機等於相機的年代, 為甚麼還需要影樓攝影? 攝影師按下快門前,與客人的良好溝通, 姿態引導,專業構圖,燈光運用,後期製作....加上形象造型師的指導,這樣才是一場完美的攝影。
A攝影及影音 / 攝影Ab Studio Photography

本人為Freelance網業及平面設計師, 弧接各類型網頁設計, Logo, 餐單, 小冊子及Catalog等設計及印刷。
A設計 / 網頁設計Abel Fung

本公司致力提供一站式服務, 按不同客人要求, 提供最專業的意見, 以低成本, 高效益為忠, 為客人打造個人化的水族箱. 設計, 運送, 安裝一條龍, 無須客人費心. 並提供優質售後服務, 有問必答, 價廉絕對可以是物美. 免費上門度尺.
S寵物 / 水族及爬蟲SSP Aquarium

生命無法天長地久,一切事物只是曾經擁有;將存在的美麗時刻,在本旨專有藝術完美攝影下,TEL59271519留給追尋完美的閣下你;一些最銘心的恆久回憶‧‧‧!婚紗是生命中最神秘,優美,甜蜜悅心,歡顏欣然的超卓時刻,這美的時光那怕是曾經擁有的一瞬間,精確拍攝留下那完美的一秒也值了‧‧!
N攝影及影音 / 攝影Nelland《海藝專科攝影》

專業攝影服務:初生嬰兒、小童、孕婦、家庭,活動, 人像、專業婚紗、大喜日子,我們更提供相片後期製作服務,歡迎查詢~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攝影及影音 / 攝影Lovey Concept

東方薈萃(香港)公司-香港禮品供應,專營各類商務禮品,宣傳贈品,提供設計,採購及生產批發等一站式服務,禮品製作,廣告禮品,宣傳贈品,禮品公司,訂造禮品,禮品訂造,Gift & Premium,Souvenir,Corporate Gift,Promotional Gift,促銷贈品,紀念品,USB,環保袋,廣告傘,廣告杯,禮品筆,廣告筆,文具禮品,為各大小公司,社團,學校及醫院服務
商業 / 文儀及精品東方薈萃禮品

設計外套 燙印人名 Jacket O Camp 外套 男裝 Jacket 印衫皇 0755ya.com 設計Hoodie 車花衛衣 團體 Sweater 男裝 Sweater 印衫皇 0755ya.com Customize 抓毛衛衣 繡字外套 團體外套 女裝 Sweater

工作室創立四年,熟悉各類主流渲染軟件,符合各種效果圖需求,善於與唔同設計師交流設計細節,更可快速完成設計圖,快速瞭解需求。歡迎問價
b設計 / 室內設計b1040626746

提供韓國男女模特兒,Model 包括韓國選美冠軍,跑車女郎選美得獎者等等,歡迎本港或內地製作公司合作.

傳單皇 - 本公司專業上門派傳單洗樓服務,派發過程中每層影相為証,保證全行最平、明碼實價、絕不取巧 。另設各類廣告用品平面設計及制作服務, 歡迎查詢比較。
商業 / 市場策劃傳單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