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的太陽緩緩撒進屋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翠綠的草地 身旁圍繞著清新芬芳的氣息 享受這放鬆自在的時刻 一起踏上美好的旅途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雙人雅房 1,200 1,500 3,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3F六人包層 (溫馨+甜蜜) 2,800 3,500 7,000 包棟(16人) 5,500 7,000 12,000 ※ 包棟不含早餐 ※ 平日:週日~週四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德爾芙快捷酒店 嘉義市旅館087號 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61號5-10樓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台灣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確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意大利 貴族 品牌 Culti 全球首創以蘆葦桿傳遞香味 頂級天然香精 ,香氛師以自然萃取天然植物提煉而成 原料成分全純天然無害,懷孕、家中有小孩 也能安心使用 世界各地各大尊尚SPA酒店指定選用CULTI香薰 堪稱香薰界Prada 在家中享受到SPA放鬆 , 香港連卡佛有售 售價$700起 半價50%折扣, 數量有限 ,必搶搶搶 郵寄交收包平郵 ,掛號加掛號費​15 HK$230 Infuso

2樓 / 房內空間15坪 原木設備 / 分離式冷氣 37吋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德國抗菌獨立筒床 / 羽絨被 / 高級乳膠枕 獨立乾濕分離衛浴 / 盥洗用品 / 吹風機 冰箱 / 電熱水瓶 / 茶包 / 咖啡包 / 礦泉水 提供精油讓您在香氛中甜甜入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朋友民宿為台東合法民宿,座落於市區,鬧中取靜。旅途疲累時,提供旅人們一個安靜、舒適的休憩園地。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這裡你彷彿可以感受到四季的變化,跟著大自然的腳步深呼吸,夢想中那無拘無束的生活終於實現了,再那四季變化的光景裡,讓平日繁忙的你能停下腳步好好的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巴黎渡假溫泉別墅”是您個人.全家.團體,遠離都會區及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團體體驗套裝旅遊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精緻的裝潢擺設,簡單中又帶著典雅 的氣息,每一處角落的用心妝點,在您一 踏進屋內將全然感受到,民宿主人運用畫 與燈飾營造出家的溫馨感,獨一無二的品 味風格,精心打造出的住宿環境,歡迎來 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CHECK IN :PM 14:00 (可先寄放行李) ,CHECK OUT :AM 11:00 (可先寄放行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頭等艙飯店綠園道館 臺中市旅館328號 臺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4樓之1至4樓之104、5樓之1至5樓之104

魔幻的森林裡,喜鵲正宣揚著喜訊,精靈吹起輕風,讓這訊息傳遞的更加遙遠﹔遠方的國度,鳴起號角,陣陣禮炮,祝賀那對令人稱羨的新人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們另外提供各式套裝行程,例如:熱氣球嘉年華之旅、美食觀光Spa之旅、減食Spa之旅等,歡迎來電預約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之宿」以柔和的紗縵,佈置出浪漫的空間,讓住宿的旅客能甜甜的進入夢鄉,並設有SPA衛浴,讓您洗去旅途上的塵埃,並洗去平日生活上所帶來的壓力與煩惱,讓SPA衛浴的熱力放鬆您所有的疲憊。給自己來一段無壓力,悠閒的假期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酌收$500/時。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