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新張花籃-Grand Opening/開張/展覽/喜慶/喬遷

Léselle 花店選用來自日本及厄瓜多爾的保鮮花為顧客打造多款時尚保鮮花擺設、保鮮花束、保鮮花盒及裝飾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原舍精緻旅店 屏東縣民宿567號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8巷9,11號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我們提供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服務。 我們提供精緻早餐,由主人親自下廚,以確保衛生(早餐時間07:30~9:00特殊情況除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西半山巴丙頓道18號精緻園LC層室內車位出租(業主盤)

兆康疊茵庭去黃竹坑南匯廣場 6月尾開始,星期一至五朝早疊茵庭一座(最入果座)出發,08:15am左右到南匯廣場 1或2位乘客 請報價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2:00以後;退房時間:羿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精緻的裝潢擺設,簡單中又帶著典雅 的氣息,每一處角落的用心妝點,在您一 踏進屋內將全然感受到,民宿主人運用畫 與燈飾營造出家的溫馨感,獨一無二的品 味風格,精心打造出的住宿環境,歡迎來 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搵番松鼠囡囡, 只係想幫我個寶貝仔仔留個後, 絕對唔係繁殖商唔會拎去賣的! 如果可以可以先出黎比狗狗見面^^ (我仔仔BB果陣都好CUTE架)

奇異果快捷旅店-捷運文心店 臺中市旅館050號 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62號

雅柏精緻旅館 臺北市旅館260號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19、321、323、325、327、329、331號

由前亞洲最大的美容機構的專用眉師 Ada 主理,手法時尚自然,超過二十年紋繡業工作經驗 ,經常被邀請參加紋繡教學、交流,評審的會議。歡迎預約!精緻女人從精緻妝容開始,改變自己從眉眼唇開始!

由前亞洲最大的美容機構的專用眉師 Ada 主理,手法時尚自然,超過二十年紋繡業工作經驗 ,經常被邀請參加紋繡教學、交流,評審的會議。歡迎預約!精緻女人從精緻妝容開始,改變自己從眉眼唇開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