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搭乘觀光列車造訪台灣美麗後花園~台東縣,特別能感受四季更迭的變化。沿途秀麗景致,在清澈藍天與和煦陽光映襯下,更加耀眼奪目。其純淨空氣與濃厚的人情味,處處充滿著自然風味,獨特而豐富的人文風情,非常適合全家攜老扶幼,趁著晴朗好天氣,一同親蒞體驗。 享受完美景的洗禮後,找個休憩的地方歇歇腳,消除旅程疲憊吧!台東市新興路上的晨曦民宿,環境寧靜舒適,業者用心佈置的客房,充滿溫馨典雅氣息,潔淨明亮 的室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信譽良好 優良品質 手工精緻 價錢實惠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永興油漆工程 - 劉師傅油漆

何不,就這一次,心無旁騖,勇敢跨出,踏上專屬自己的旅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新自然居家風格中,帶著清麗芬芳的浪漫,一如「茉莉花隅」之名。 優雅的建築物週圍點綴著姿態娉婷花朵,花團錦簇,美不勝收,有如繽紛秀麗的花園美景圖。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遠遠的地方,就被綺軒可愛的小熊招牌吸引著! 讓綺軒小熊帶你來民宿環遊世界,客廳明亮寬敞, 客房典雅秀麗,牆壁還點綴著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簡單繽紛又多采多姿的輕旅行,就從這裡出發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Check in:Pm15:00 以後 Check out: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雙魚河畔,小巴總站就在門前連接上水火車站,房子在香港新界上水新田『麒麟村』村屋,雙魚河畔,小巴總站就在門前連接上水火車站,小巴往落馬洲皇崗口岸,日常所需就在身邊。 再來說說房子。這是一套緊湊的兩居室(兩房大廳),南北向,陽光充沛。配有基礎的傢俱、床舖、空調(冷氣)、電器。精緻裝修,租客可分享雅致園圃,可養寵物,欣賞田園美景,晚上觀賞閃爍星光,讓你的舒適生活一步到位!訂梗約12個月,生約12個月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沈先生 (電話: 94196368)

Phoebe擁有十多年化妝經驗, 曾為多位明星, 名人, 模特兒化妝, 有豐富的新娘、宴會、派對、舞台、雜誌、廣告等化妝經驗, 為你塑造一個獨有的妝容。

站前民宿位於台東市興盛街上,鄰近市中心的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為往返各著名觀光景點的最佳休憩場所。鬧中取靜的住宿環境,房內空間寬敞,潔白、舒適,可容納小團體住宿,歡迎各學園、公司行號、家族旅遊等自組小團 體,我們會以最熱忱的心為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元氣屋為花蓮縣合法民宿,我們很榮幸可以為您提供一個住得安心又可以獲得更多保障的元氣屋。元氣屋緊鄰著台11丙線交通十分便利,不論是海洋公園還是兆豐農場,都只要短短約十分鐘就可到達;還有東華大學、鯉魚潭、理想大地度假村、立川漁場都在約五分鐘的路程之內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精緻設計,齊生財架生,合少本創業,適合經營漢堡包、西餐、甜品、cafe等
商業 / 生意頂讓May Day Kitchen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國光民宿 乾淨.友善.簡約‧高雅 每層都有客廳與露天觀景台, 使您在外出遊玩放鬆身心之際亦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為於紅磡食街,人流極旺,裝修精緻,舖租特平$20000,600呎,38座位,小食牌照, 因東主有喜無暇打理,忍痛招頂,合新手創業人仕, 現放38萬,內包括6萬按金,一見既合。 有意pm,留電話詳談。

客廳有著典雅的鄉村田園風情, 溫馨的居家布置來自於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柔美溫馨的燈光, 彷彿在國外度假一樣輕鬆愜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