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精準
91項資訊

香港著名肚皮舞導師 Dorothy老師所創立,從事肚皮舞教學多年的她致力於培植肚皮舞新秀,經常參與公開演出,培育出不少肚皮舞新星,深受學生愛戴。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可提供全面的跨平台推廣服務包括 國際性的大型網站:Yahoo、Google、百度等,和社交媒體推廣 FACEBOOK 和 WECHAT。
商業 / 市場策劃卓越媒體有限公司

在標新立異的室內設計及裝修領域中,我們一貫注重從業人員的工作態度、專業培訓與團隊精神。由每項小裝修至大工程,都有賴豐富經驗的設計師對品質的堅持,以及全體員工的認真合作方能滿足您的要求。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rt Deco Design Ltd

砍價!!!買兩部或以上95折!!!全新全機 100% 以色列進口
L美容 / 脫毛LEMON

勵進國際培訓學院
美容 / 美甲 美容中心

除了提供既專業又實用的課程培訓外,更會協助學員在完成我們的課程後能繼續進修,考取更高的學歷資格,提升個人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