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卓越媒體 - 致力為您提供最佳的網上宣傳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1-12 刊登者: 卓越媒體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卓越媒體有限公司 EXCELLENT MEDIA LIMITED 為專業網絡推廣有限公司 , 我們經驗豐富,致力為您提供最佳的網上宣傳方案。我們與本地和國際知名超的網站組成強大的網上媒體聯盟。為超過千間大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我們擁有全面及經驗豐富團隊運作,聯系和配合客戶有關所需,讓您的品牌變為大贏家。

 

我們和各大本地及國際組成網絡媒體聯盟,而團隊運作的方式,為客戶提供24小時的貼心服務,可提供全面的跨平台推廣服務包括 國際性的大型網站:Yahoo、Google、百度等,和社交媒體推廣 FACEBOOK 和 WECHAT,包括移動裝置廣告和關鍵字搜尋廣告等,致力成為您網上宣傳最佳拍擋。

網媒體有限公司 U MEDIA SOLUTIONS LIMITED 為卓越媒體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主要為您們推廣大中華網上宣傳和網站設計為主,為您們提供另類的多媒體設計及製作,助您透過多元化的網上推廣策略來宣傳您的品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49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