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Dive ✅PADI 潛水課程 ✅專長課程 ✅EFR 課程 ✅潛水攝影 ✅中文及英文雙語教學 ✅體驗潛水(適合從未接觸潛水的人士) ✅潛水旅行團(提供住宿,機場接送,為你安排行程)
教學進修 / 運動及健身潛水游泳教練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请WhatsApp联系Vickey +852 5222 2523】关于立方香港立方国际青年公寓欢迎你的入住!我们是生根于香港的服务式公寓集团,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均为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港漂。我们致力通过“衣食住行”等多方面服务在港工作、读书、生活的优质好青年。目前,我们已经有3家服务式公寓,4家餐厅,2家联合创业办公室,并正在不停发展。关于立方太子店1. 位置

- 英語/普通話/廣東話教授各級試潛/潛水及攝影課程, 帶領本地及海外旅遊, 歡迎查詢。 - English/Chinese Snorkeling/ Trial/ Fun Dive/ Course local and abroad at all levels, join us underwater!

各位靚仔 靚女 , 本會馬灣聯青龍謹定於 新曆 5 月 23 日 ( 星期日 ) 於 赤柱進行龍舟比賽 ,本會到時會租船於馬灣碼頭出發, 當天除了可隨船出海欣賞燦爛的陽光外, 最值得是可向我們龍船會打氣 , 當日船上會有, 啤酒 , 汽水, 小食 , 歡迎參加 , 費用每個150.00 有興趣請致電本人 91215292 .

无中介费,免费WIFI水电煤,独立卫浴,套房,拎包入住,酒店装修,设施齐全

陽光與海、乘風破浪、令人心擴神怡,無論是愛嗜水上活動的您,或是喜歡約會一大班朋友遊船河,本公司為大家提供多款豪華中西式遊艇租賃,憑著多年專業的遊艇租賃服務,誠意為您們提供不同的水上活動,包括滑水、香蕉船、游泳、釣魚、西貢地質公園環島遊、夜間釣墨魚服務。
s旅遊 / 本地遊sunshineandsea

提供西貢遊船河(遊艇租賃)、快艇滑水、香蕉船、高速飛碟、夜釣墨魚 等水上活動,另設船河自助餐。

結婚乃人生大事,然結婚的儀式不斷改變,但身為中國人,在舉行西式婚禮時,總希望保留一些傳統儀式,令婚禮中西合壁,帶來雙重的祝福。 但無經驗的新人要面對傳統的習俗儀式又要兼顧西式婚宴、註冊等等,加上平日要上班工作,因而困難與壓力也會出現。 所以本軒特推出海味過大禮一條龍服務,希助準新人在籌備婚禮時更加順利。 詳情可致電聯絡本公司客戶服務部查詢: 電話: +852 3158 1276 傳真: +852
S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StarryGift.com

遊艇出租
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遊艇出租(阿石)

潛水歷險會成立於1998年,最初只是不起眼的一間三樓樓上鋪,但憑著勇於創新、優質教學、不斷加強及改善潛水服務;於2000年擴充至兩層,於2003年開辦潛水歷險旅遊有限公司,於2004年增設兩艘長60呎長的專業潛水船Adv I 及Adv II,於2004年尾遷至軒尼詩道5000呎新鋪,成為全港最大規模最完善的潛水專門店,並在今年6月再於九龍開設分店,座於油麻地彌敦道480號鴻寶商業大廈1樓及2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