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 Math 5**/M1 5*/BAFS 5*/PHY 5*】數商科私人補習 你好! 本人畢業於九龍塘傳統名校喇沙書院 現為香港中文大學 精算學系四年級生 有三年補習經驗 精補數理商科目 學生均在公開試取得優異成績 (100% 4 or above) 手持大量MOCK PAPER/ EXERCISE 可作練習教材之用 本人會細心找出學生問題所在 並耐心從根本解決學生疑難 讓學生在短時間得
K教學進修 / 補習KelvinTutor5**

位於香港仔商業大廈, 希望找有意做興趣班發展

語文學院由一班熱衷於教學的專業導師及語文精英所組成。我們的導師均來自全球排名首50的大學, 致力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語言教學。 本院以最頂尖的教學團隊,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語文課程。本院的課程以因材施教為宗旨,用「情境教育」的方法, 讓同學們活學活用中英文 「感興趣是學習的關鍵。真正有效的學習需要學生主動發問, 而不是被逼背下不同的知識。情境學習有助提升學生在課堂上的參與度及他們對學習的熱誠。」
L教學進修 / 補習Language_Academy

五年補習經驗 專攻數學物理; 曾協助兩名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 *可上門*
C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Tutors

專業中文,閱讀理解,作文,普通话
教學進修 / 補習袁老师

畢業於加拿大蒙特利爾McGill大學英語系,具多年本港中、小學生及成人英文私人補習經驗,精於翻譯解釋課文、講義、書寫、會話文法及國際音標,有效短期提升英語各方面水平。Tel: 9173 8229 May洽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May

線上及在家工作, 服務學生解答線上提問, 追蹤每位學生線上學習進度, 解鎖線上課程等
教學進修 / 補習活石學院有限公司

University Applications: 幫助升英國、美國或香港大學的(Year 11-12/中五中六)學生修改Personal Statement/個人介紹/陳述(UCAS, CommonApp Essays 等等)考進夢想大學。學生可以先遞交PS讓導師給予評語,然後可以修改再交給導師更改。導師可以幫學生補IGCSE。

中文 英文 數學 通識 化學 經濟 旅遊 Chinese English Maths Ls Chem Econ Ths 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是一所擁有四十多年歷史的教育學校,致力提供優質理科教育服務。 學校成立於1976年,一直肩負著 「人人能學、因材施教」的辦學宗旨。 本校設於太子。 為何選擇我們?
教學進修 / 補習RSEFHK MARIA COLLEGE

學優教育服務宗旨為讓學習更方便和更有效,致力為您提供個性化的學習解決方案 。 服務範圍包括私人補習、 Facebook/Whatsapp問功課、 資料搜集整合、各類文件撰寫和校對。

✓ 註冊學校,家長放心 方程式A級教育中心由一群香港大學、美國華盛頓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生組成,於2002年創立,教育局註冊學校編號551767 。 ✓ 經驗老師,精英薈萃 本校專科班老師均為香港大學或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及擁有教育局註冊教師及碩士或以上資格。 ✓ 小班教學,效果顯著 本校一直採低師生比例,每班只收4 - 8位學生,效果非常顯著。 ✓ 成績卓越,口碑載道 。
F教學進修 / 補習Formulated.edu

Band 1 學校 - 中文科科主任, 二十多年中文教學經驗,修讀資優教育, 曾任作文及口語評卷老師, 學生高考70% 達優良成績 ## 今年DSE 成績 : 德望同學取得5** , 100% 3級以上,75% 4和5级
M教學進修 / 補習Mrs.. Chung

HKDSE Chemistry / IGCSE Chemistry / IAL Chemistry / GCE Chemistry Tutorial Updated details please find: http://www.chemistryhk.com 本中心特色 專科專教 - 專教本地DSE Chemistry及英國GCE, IAL Chemistry課程 小班教學 - 個人或小組,師生
g教學進修 / 補習garychem

2015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畢業,主修 數學/經濟、副修統計學,並在三藩市有四年大型數據分析經驗。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Shu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