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便 可容納 260 人 講座 培訓 研討會等都適用

交通方便 可容納 260 人 講座 培訓 研討會等都適用

Excel report / dashboard construction. Data analysis and insights for business decision.

地點鄰近地鐵站,室內外寬敞乾淨企理,每月成本只需$9,000左右,即可脫離打工仔,自己做老闆。 提供兩星期開業培訓、營運簡單、容易上手、可即時開業及自訂工作時間,彈性超高!!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超過500套的婚紗、晚裝&男禮。平租,設備齊全,外在環境有別於一般工厦,容易營運。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關於我們 顧客欣賞到CaffeBear咖啡師在面前近距離沖調咖啡,分享到咖啡師精彩的拉花技術,從中一起學習,一起分享咖啡沖調知識,這些接觸與聯繫都很特別。 咖啡車到會服務,咖啡與拉花藝術只在顧客前一瞬間完成,但這卻是一種聯繫。我們深信,一杯優質咖啡與拉花,可以讓每個顧客感覺到咖啡師的熱誠同執著,令每一次到會活動增添一份活力與熱情。 我們的公司 Caffe Bear Move Car是一架可移動
結婚 / 場地佈置Caffe' Bear Move Car

3D printing, 3D scanning, 3D modeling, 3D rendering
I設計 / 建築Informational Designing Electronic Architechnology Services Co. Ltd - IDEAS Co. Ltd.

紫語花舍 Zsazsa Florist 是專門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服務,我們主要提供婚禮花藝服務,月花服務,一般花藝產品以及預約送貨服務。
Z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Zsazsa Florist

空中瑜珈班 (招生中) 全方位塑身瑜珈班 (招生中) 都市病按摩治療班 (招生中) 靜心減壓瑜珈班 (招生中) 日期: 逄星期一 時間:7:00-8:00pm 上課地點: 旺角 (匯豐銀行對面) 日期: 逄星期二 時間:7:15-8:15pm / 8:15-9:15pm 上課地點: 尖沙咀 (近地鐵站) 諮詢報名請 whatsapp : 97326805 Paul Cheng 學習地面瑜伽/空中/
運動及健身 / 瑜伽IDG Concept

超過600套款式特別婚紗、晚裝、男禮。平租,容易營運。
s商業 / 生意頂讓simonbluesky

紅酒 • 白酒 • 氣泡酒 – 品牌建立|加盟供應、分銷|特許經營

Art Balloon Centre(創意氣球藝術中心) 設有氣球興趣班及氣球藝術專業課程,提供扭氣球親子班、扭氣球成人興趣班、學校興趣小組課程(短期或長期)、即場扭氣球服務、婚禮佈置、學校禮堂佈置、百日宴佈置、生日會佈置。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Art Balloon Centre

本花店於1986年創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店舖已由一間增至三間。分別座於尖沙咀東部、荃灣西鐵站及屯門西鐵站,提供不同種類的花店服務。例如,不同節日慶祝花束、花籃、絲花籃、生日花籃、結婚花球、禮堂佈置、會所、花園之花藝工程,裝飾及擺設等。我們開設了屬於本店的網站,提供本店貨品資料、圖片及24小時網上訂購服務等,使客人們對本店有進一步的了解,也更方便客人訂購本店的貨品。我們保証能夠令每個顧客都
鮮花及禮籃 / 花店肆虐ヽ Ragingヽ

超過600套婚紗、晚裝、男禮,平租,容易營運

已有十多年服務經驗的Journal First是英國正式註冊的國際教育諮詢機構,成立至今,已竭力為過萬海外留學生解決很多學術論文煩惱,服務地區包括英國,澳大利亞,美國以及加拿大等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國家。
j商業 / 教學進修journlander

超過600套的婚紗、 晚裝、男禮婚紗鋪

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 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由外籍英語導師及劍橋大學認證教師 Ms. Jessica 親自任教,擁有 12 年教學經驗,功課輔導班導師師資優良,精補小學各級全科。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多媒體製作服務,年報、平面設計、邀請函、報刊廣告、佈景板、公司商標、web banner、應用程式標誌(APPS ICON)、及影片製作拍攝等,接受P-card
設計 / 平面設計LST Desig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