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圖製作,效果圖製作,3D圖代做,360全景圖,專業3D圖製作,室內設計,3D模型制作,燈光渲染,VR360全景圖,3D圖繪圖,360VR,3D圖
設計 / 室內設計專業3D圖渲染

上門回收CD 現金回收 專業團隊上門 專門半山 屋村 CD 黑膠 LD 盒帶 藍光 DVD 寫真 明星物品 可大量回收
C音樂 / 器材買賣CD回收 90629099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出讓2019年3月19日晚(可改期) 君悅Pool House酒席,可容納50-120人,最低消費95000港幣,加一服務費。按金已付,價格可議!

高層光猛,設施齊備,450尺共兩房,最多可供 16人用,可時租或日租 (長期或短期租用價格可商議)。

專業高價收購黃花梨、紫檀、酸枝傢私古玩等等

溫和地磨走的角質死皮,去除暗啞粗糙, 負壓真空吸力則無痛帶走毛孔內污垢,解決毛孔堵塞、收細毛孔, 配合高效精華液,即時為肌膚深層導入養分,皮膚極速吸收, 改善暗瘡,色斑,缺水肌問題及舒緩敏感皮膚

貨物、傢私、雜物等各種倉儲服務,長、短租皆可。 - CCTV 24小時錄影 - 大廈保安嚴密 - 專人駐場管理 - 可安排收、發貨服務 - 另有獨立存貨房間
E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EasternTender

珠海不限購純住宅華髮峰尚!港珠澳大橋落脚點55萬輕鬆上車!搶占價格窪地!龍頭企業華髮集團!配套音樂公園會所!國際幼兒園! 歡迎咨詢:Wilson/李生 香港☎:90629550(WhatsApp /WeChat) 戶戶朝南!900呎3房單位!50分鐘直達香港!

影印機、打印機、傳真機等買賣、維修及保養服務( Tel:66755574) 維修買賣各類型商業文儀用品,包括︰(打咭鐘、碎紙機、支票機等) 出售,收購 影印機,打印機,文儀器材耗材(碳粉/墨盒)

本人有一批9成新的辨公室傢俬,誠徵收購,地點,觀塘

我們具有豐富的清拆,裝修和興建經驗, 同時我們亦具備充足的安全設備, 保証每一項工程都能夠達到最完善, 最安全💯 ☑承接工程~餐廳清拆~商鋪裝修還原 /寫字樓(交吉還原)等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泓泰工程公司

電動輪椅於2018年年中購買。 九成新,只用不過十次。 有意價格面議。 收貨地點在西灣河/筲箕灣

我們公司於2005年成立,最初我們是經營結婚用品為主要業務。眼見新人對優質的結婚花車服務有很大需求,於是公司於2012年成立「英倫花車」提供優質可靠的花車服務。從經驗所得, 價格並非顧客選擇花車的主要考慮因素,顧客着重的是花車能否提供守時、可靠、安全及豪華優越的服務。我們以此為宗旨作為經營我們的結婚花車業務。
e結婚 / 花車england

HK handwarmer 暖包批發詳細價單(2019年1月) 下載暖包暖貼價目表: https://www.feverhandwarmer.club/ 注:每月的貨品價格與種類也可能有所改變 現貨貨量,存量有限,如果想要現貨,請聯絡我們去詢問取貨量。 若有興趣,請致電/ Whatsapp : 66310974 (林小姐) Email: [email protected]
f買賣及批發 / 家居fevercreation

上門收購回收二手音響 二手 影音器材 音響HIFI 擴音喇叭 膽機 高級CD機 前級 後級 黑膠唱盤 線材 遠近上門高價現金交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