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整齊,包含原裝使用指導手册,孌壓器,玩具

一個價錢全包, 即租即用, 適合做設計的你, 支持本地創意。

上門私人、小組補習 (導師成績優異、有教學經驗,會為學生度身訂造適合的補習NOTES和測驗,針對學生的弱項而教學,因材施教,價錢實惠,並有教語言障礙、過度活躍學生的經驗)

提供船務課程 Shipping Course 船務文員證書班,課程機構取得 ISO 9001 質量認證,以實戰應用為主,務求學員可以學會全套 full set 船務文員實戰應用技巧,包括:拆解出入口貿易條款、船務文員常用術語、訂艙位、計運費、投保索賠、信用證 L/C 操作、出入口報關等多個船務操作環節,學以致用。
C教學進修 / 商管課程Course+Plus 香港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急需有愛心、有耐性、不煙不酒姨姨,有意請PM價錢
W親子 / 保母WHLIU

高中化學課程由擁有多年經驗 星級化學名師主理 專科專教 實力保證 教學優質 筆記練習精美實用 補底摘星首選 小學英語課程由擁有20多年經驗 亦曾赴海外英國小學任教的文化及英語教育專家主理 師資卓越 教學優質 信心之選 課程人數自由選擇 價錢合理 小組教學 收費更低
教學進修 / 補習未來教育

✅《皇牌大型屋苑》✅《豪宅地段, 位置優越》✅《優質校網》✅《交通方便》✅《實用:490呎, 建築:653呎》✅《全新品味裝修》✅《開揚山景,寜靜舒適》✅《會所配套樣樣齊》✅《月租$14,500,業主免佣》✅《單位交吉, 有匙即睇, 隨時起租》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全新裝修 四正實用 間隔寬闊 24小時進出 獨立冷氣 公共地方24小時監控 安全可靠 適合各行各業 步行到黃埔站5分鐘

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Im Hong KongRider, HKTeam, HK Team Rider, Tai Po, Science Park, Sam Mun Tsai, Ma On Shan, Provide perfect speed perfect Wake, Many years of boating experience, Safely, Happeness,

無譜彈奏法,享受擺脫數五線譜束縛。保證支援至Hit流行曲,亦可自創歌曲。
音樂 / 教學進修Easy Piano HK

現為香港中樂團全職樂師及香港演藝學院兼職導師,透過多年的演出和教學經驗,迎合學生不同的需要和目標而度身訂造不同的教學方法

本人私人補習經驗超過十八年,中文根底深厚,擅長小一至中六的中文補習(閱讀理解、作文、不供詞填充、文言文、造句、成語、修辭、標點符號、重組句子、排句成段……)、TSA、DSE、IBDP/IGCSE、呈分試、考前補習等。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Yuen

Party場地設施有VR騎馬機,超酷型電流棒,相撲擂台,大型發光鞦韆,LED Beer Pong,派對場地適合OL一眾年輕朋友舉辦同學聚會、生日party、公司眾會、節日慶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