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手掌般大的Airvita Q操作簡便,只需插入電掣,就能即時啓動。運作時,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菌及除臭等功效,感覺罝身森林般舒適,特別適合關注健康生活的香港人!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Baby Bakery為節日推出的限量聖誕版尿片蛋糕,是你最好的選擇。獨一無二實用美麗的禮物,每個蛋糕上都可自定BB名字及祝福賀詞插牌。

給媽媽及初生嬰兒的驚喜禮品

派對空間場地可供獨立或打通租用。場內設有茶水間及洗手間。適合各類型大小宴會,私人Party派對,音樂會,租場拍攝,興趣班workshop, 公司聚會,媽媽會,團體/網絡聚會,求婚,生日會,麻雀局,飛鏢聚會,等,可按不同派對主題及你的要求進行場地佈置。我們亦可以為你預訂到會美食,代訂及代取蛋糕,10人即可包場盡興,果汁汽水任飲,保證又食又拎笑住走!

派對空間場地可供獨立或打通租用。場內設有茶水間及洗手間。適合各類型大小宴會,私人Party派對,音樂會,租場拍攝,興趣班workshop, 公司聚會,媽媽會,團體/網絡聚會,求婚,生日會,麻雀局,飛鏢聚會,等,可按不同派對主題及你的要求進行場地佈置。我們亦可以為你預訂到會美食,代訂及代取蛋糕,10人即可包場盡興,果汁汽水任飲,保證又食又拎笑住走!

我們打造一個美麗而舒適的Service apartment , 我們有清潔服務,24小時閉路監視器,酒店級✨🏩床鋪,歡迎長租,短租,日租。 佐敦MTR 一至二分鐘!樓下星巴克,蛋糕店,機場巴士站,位於街道寧靜,教堂&女拔名校旁,歡迎大家介紹🌸。

只需加水或冰水進水箱,噴霧風扇便能將水份霧化,由風扇將霧粒子吹出來,清涼降溫, 方便易用! 底座特設4個輪子,方便移動,可調節風力, 操作簡易。特別適合餐廳,酒店,遊艇會,會所等地方, HK$3,890

🅿️ 灣仔道Sun Parking 半露天車位 月租車位 🚙🚗 $3350 👇🏻👇🏻👇🏻有意請連絡👇🏻👇🏻👇🏻 聯絡人:梁生 📞 電話:9141 0071
S物業地產 / 車位SOLO WORKSHOPS

單位間格四正, 至型design, 簡潔白色裝修, 私隱度高。 建築面積100呎租金包:管理費,水電費,冷氣費,24小時CCTV保安系統。
c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charlesjason.choi

提供專業香薰SPA 水療護理服務, 在繁忙的一天工作後, 或者在電腦前久坐後, 覺得腰、特別酸, 背、特別痛的, 脖子也不舒服, 您可以進行藥物治療的同時,如果有條件嘗試一下全身水療保健服務, 不失為一種很好的自我保健方法。
健康及醫療 / 水療金蝴蝶spa

博特翻譯有限公司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註冊翻譯機構,多年來以優質高效的服務贏得廣泛讚譽,是廣受同儕敬佩的業界翹楚,致力為工商企業、社會機構提供最競爭力的價格。我們提供全面的專業語言服務,包括﹕翻譯及口譯﹑影視配音﹑錄音謄寫﹑字幕編撰﹑植字排版﹑編輯﹑校對﹑國際認證等。詳細請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www.portertranslation.com
P商業 / 翻譯Porter Translation

結婚人情吾知擺邊好?可以整翻個人情蛋糕箱 又可以裝飾 又有用!有不同顏色 主題

天水圍 食物製造廠牌照頂讓, 小食店頂讓, 甜品店頂讓, 蛋糕店頂讓, 生意頂讓, 外賣店頂讓, 到會工場頂讓

提供一站式派對安排:生日會場地佈置,氣球佈置,小丑扭波,魔術表演,雜耍表演,高蹺,生日會主持,身體彩繪,充氣彈床,食物到會,生日蛋糕.
B表演藝術 / 活動管理Be Fun Party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