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教學地點:將軍澳站上蓋C出口3分鐘直達//上門:將軍澳區 🎼16年+教授資歷 🎼師承浸大音樂系講師 🎼中小學合唱團,教會,團契司琴 🎼曾於王子音樂&香港導師中心任教鋼琴playgroup🎲 🎼採用獎勵正面學習方式 ☎️62168576 李老師 🎹鋼琴🎷流行曲🥁考試&婚禮伴奏💏視唱練耳

全職網球教練 國際認可的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PTR)證書, HKTA Coach Licience . 10年以上經驗. Coach fee: Individual lesson : $300/hr. 網球訓練課程: 一對一教授或小組訓練,另亦有初級班,技術改良班。 課程內容:握拍法,擊球站姿,揮拍姿勢,擊球步法,正手及反手抽擊,平擊球,上旋球,下旋球,網前截擊,發球,放高球,放短球,

持有香港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證書 曾代表香港參加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及亞洲大學生羽毛球錦標賽 港運會女單冠軍 女雙亞軍 女團冠軍 中銀全港羽毛球錦標賽 女單冠軍 女雙冠軍 提供私人及小組課程 對象: 幼兒/ 兒童/ 青少年/ 成人 無任歡迎 年齡不限 上課地點 不限 現教德望學校中小學教隊及興趣班 以專業技術指導和體能訓練,針對不同學員所需,因材施教,循序漸進。
s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steffitang0803

志成學社網址www.learnsucceed1.com 電話27721988/94723698 課程包括普通話、中文、英文、小學全科、通識、經濟、BAFS、數學、物理等等。學社自2003年開張以年,我們的學生來自喇沙書院,英華書院、聖保羅男女學校、九龍華仁、培正中小學、男女拔萃、油痲地天主教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九龍塘宣道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聖保祿學校、九龍塘小以及國際學校學等。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英企業傳訊文學碩士學位課程,擁有優秀的兩文三語說話和寫作技巧,精通說話和寫作技巧培訓。同樣也精通數理計算,畢業於同校的產品工程及市場學的學士學位課程,過去在會考中取得數學A,化學科A和物理科B的優異成績。過去擁有超過5年的補習經驗,擅長於中英數的功課輔導和考前操卷。
Y教學進修 / 補習Yuko Ting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上門教授: ~ 彈性時間及地點 ~ ~ 歡迎家長交流及提出需要 >>> 配合小朋友需要訂立個人課程 ~ ~ 可配合特別需要的小朋友訂立課程 >>> 有助改善情緒及自制能力

日本植眼睫毛是日本安全衛生技術證書(保證合格)課程,以日本植睫毛認定機構JECA指定之標準技術為教學基礎。星級美睫師證書(保證合格)課程,訓練你成為一位專業的美睫師。日本專業美睫師全科證書(保證合格)課程,教授專業美睫師之最全面的技術。除了星級美睫師課程內容外, 你的美睫技術將被提升, 能夠於60分鐘內嫁接100根仿睫毛。
a美容 / 教學進修aQuniverse

本人是國際認可Yoga Alliance 200小時導師及香港瑜伽協會的註冊導師,同時擁有空中瑜伽導師和YIN YOGA 導師資格。 現於各區任教,也有為個人和一些公司訂制適合他們的瑜伽課程。 
運動及健身 / 瑜伽Eugenia Yoga

ACSM為業內權威學術機構,具濃厚運動醫療生理學背景,標誌口號為「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其著名官方科學期刊《MSSE》會定期發表最新研究,獲廣大運動科研人員和醫療專家推崇。這機構亦會定期頒布全球性運動指引及趨勢預測,現時本港康文署發表的大眾市民運動指引亦是以此為依據。

課室/活動室出租 ; 適合兒童或各類工作坊之導師 ; 地點便利,鄰近地鐵站 ; 位於教育大樓內,方便家長及兒童 ; 提供projector及白板 ; 適合舉辦任何類型之工作坊、課程。歡迎在whatsapp(Tel: 69984075)查詢。

唔想獨留寶貝在家…可以搵日托竉物保母服務幫手,特別適合工作很忙既父母

把握兒童的學習發展階段, 為懷疑或由發展需要及障礙之兒童 提供各項專業諮詢及評估服務并為 兒童及家長提供指導及針對性訓練課程。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耀能協會–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本會為專業教授幼兒興趣班,專誠為各校提供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興趣班課程:(一)自衛武術班、(二)粉彩繪畫班、(三)綜合繪畫藝術創作班、(四)芭蕾舞及西方舞班、(四)拉丁舞班...等。讓他們在課餘能鬆弛神經、強身健體及修練高雅的內涵。培訓學員遵守紀律、禮貌、増強自信心、專注力,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充實自己,服務社會。課外活動興趣訓練班,以合辦或承辦方式舉辦多項多元化活動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青康會有限公司

我的老師以前是骨外科手術醫生,由骨外科手術醫生發現軟組織手術更有長期效果,再發展出軟組織鬆解及疏導手法。我們的手法是用心感覺而反應在力度上,不是用潛在意識去用力,你會發現我可找到你的痛點,甚至你本來不知的痛點,只要鬆解了它們,便沒有痛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557350198

🌟愛心靈工作坊專營場地/課室短期時租或日租之用,大房可容纳30人講座形式or 24人檯+椅上課形式or 20人U型擺位;另設细房可2-4人使用(合二人治療或小型會議);場地樓底特高,大房可作光暗燈調教;投影機、小型音响、無線咪、白板、影印、瑜伽墊等可供免費借用,更有專人set up 場地。 地點:長沙灣永康街18号永康中心2樓B室(合開班,課程,工作坊,興趣班,講座,身心靈班..等等之用.)

本人係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小提琴8級取得優異成績及英國聖三一學院取得ATCL的證書, 如有朋友仔想學小提琴, 本人樂意教授, 主要希望初學小提琴的朋友有興趣學習小提琴既基礎知識及理論知識及演奏技巧, 包括:樂譜上既拍子,轉換把位, 持琴弓既技巧, 購琴既選擇。時間方面: 星期六,日為主。 上課時需自備小提琴及琴譜。 收費上: $200 /1 堂 (30 分鍾) ~ 1-3 級 ; 可以4堂付款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