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透過多元學習,開發孩子各方面潛能。我們主張【樂】與【學】,提供不同兒童課程及服務,以遊戲和親子活動,培育孩子多元智能,豐富孩子學習體驗,使他們樂於學,且學得快樂。

專教小學中英數主科,小班教學,專科專教

二手,購自香港One Community Worldwide Limited,elife,有單,有操作說明,家人已痊愈,故此出售。 功用:改善全身健康(神經、循環、消化、泌尿、免疫、骨骼、脂肪、皮膚系統),有世界權威認證,歡迎查詢

95%新電床,只用4個月,有單有保養。 7折($5600)出讓Allway 電動三攪復康床。79”x39”x14-28”連原裝3寸床褥。18年5月真善美買。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兩個月前買,九成半以上新,只出街一兩次,老人家唔識用,原裝配件

九成新淨, 保養期到2018年4月,符合醫療標準,香港包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