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全港二百間香港 IT 公司,唔洗再花時間,衹要submit 一次,系統自動幫你配對所有適合嘅供應商。更無須花時間逐個供應商解說你嘅需求!無論你想找公司造網站、手機APP、CRM系統、ERP系統、網絡營銷、IT項目、政府資助顧問。 FindPro通通幫到你 ! 而且更可以比你一頁所有供應商嘅作品。 報價一次過比較晒!-- 盡在 www.findpro.com.hk

🤨戴住口罩雙眼點可以無神! 做完角蛋白,唔化妝都可以靚過人😍 角蛋白美睫👀 使用USA材料 可維持4-6星期,根據每人睫毛生長週期而定 療程約1.5小時
R美容 / 植眼睫毛Rosybeautyhk

放2個玻璃櫃 2個櫃都有後備玻璃 (缺一塊) 著到燈 好光 3米香港線 每個玻璃門都有獨立匙 可拆玻璃 每個玻璃櫃都有一個輪係壞既 會有少少傾後 但有野挨住就可以 或者全部輪都唔要 平放係地下都得 如有需要 可以直接PM我喔 要既可以同你一齊推落去商場樓下

醫學療程唔一定要係美客院做既 我地係診所 有專業的醫生 醫療保險 明碼實價 各位有需要既就搵我啦😊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熱情以及湛藍的浩瀚天空,溫暖著你我的 心靈,「洄瀾雅舍」巧妙運用房內飾品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是迎曦用心經營的家,不是一間旅館。迎曦帶著款待朋友的心,招待願意選擇迎曦的所有朋友。不是當您是住客,而是當您是來訪的朋友,誠心款待。也希望來訪的朋友能夠愛護並珍惜我們的家。如果您不僅只是要找一間可以住宿的地方,而是希望出門旅遊住宿時能有著如拜訪朋友家般的親切,歡迎您選擇迎曦。

「松芸居景觀休閒民宿」座落在花蓮吉安鄉這充滿人文氣息的鄉鎮中,獨特連棟美式鄉村風格設計的寬敞舒適感,木屋設計搭配大自然的自然景觀,巧妙加高的天花板設計,讓室內的空間變得明亮而舒服;溫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使得旅客能在這旅程中得到充份的休息;另外民宿主人特別為旅客設計出獨立式的露臺,旅客可在入夜後,欣賞著黑夜中點綴的星星,討論著今天的愉快行程!

親愛的我知道你並不想,並不想被那所謂的一天只有24小時困住,為了生活為了家庭在埋頭打拼,卻沒有留下半刻的時光給自己,此時你不需再空想了,我願為你構出未來的藍圖,築一幢你心中的美麗建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光,卻不被分秒給綁住,嘿,這再也不是奢望了。

這裡是最耀眼的彩虹 七彩絢爛的顏色,來到眼前 排列著特殊而溫暖的味道 慢慢走來,迎向夢中的美好,最原初的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們穿梭著四季的變化中,可曾渴望來場童話般的旅行呢? 每個人心中都存在一顆赤子之心,真摯善良,並為了在旅途中發現的每一樣新事物而感動,心中泛起了繽紛的世界,而迎接您的將是一間最美好的民宿「娜三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魔幻的森林裡,喜鵲正宣揚著喜訊,精靈吹起輕風,讓這訊息傳遞的更加遙遠﹔遠方的國度,鳴起號角,陣陣禮炮,祝賀那對令人稱羨的新人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曲的小路旁,低矮茂盛的樹叢,或開著嬌豔小花,或結著香甜果實, 引著各樣蝴蝶蜜蜂、野兔松鼠來飽餐一頓。 休息過後的旅人,拾起行囊,繼續踏上新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豐盧居就位在風景秀麗的花蓮東部海岸,倚靠著險峻的海岸山脈,延著美麗的小徑蜿蜒而上,觸目所及盡是青翠的花草,及豐盧居主人精心照顧的花卉,再往前進,原木所造的小屋展現在眼前,彷彿與山勢與林木融為一體,讓人感到無比的自然,再往前一步,沒有人不被眼前的景觀所震懾,眼前的海景,是東部海岸最美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後山歲月」~ 築起一個家的溫馨,帶 著濃濃的復古風,紅色的矮磚牆,站在屋外 即可看見屋內的景緻,彷彿回到早期的眷村 時代,純樸又甜蜜。屋內景緻由我們細心佈 置,每個角落都有小時候的回憶,看見床前 阿嬤的嫁妝,懷念的家鄉景緻一一浮在眼前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窗外望出去的是山巒與藍天連成一片, 交織著綠林片片,如同一幅美麗的畵, 暖洋洋的陽光灑進窗內,一絲絲的光線, 穿透著這裡的的一景一物,使陽光變得很絢爛, 坐在餐桌上, 能夠享受著美味的早餐和欣賞這裡的一切, 顯得很平凡,但心裡是雀躍的, 『可爾頌』歡迎您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從山河到天際,無盡的藍白色畫布籠罩著大地,旅人們褪去了一身的城市喧囂,歡遊徜徉,看漫天星子灑下那晶瑩如造化釀造的酒,聽夜兒的精靈誘惑著舌尖的那點芬芳,此地名為後山,她是大自然的母親,讓人只想時刻窩在這襟懷裡,在靜夜的天籟間,您不變的歸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元氣屋為花蓮縣合法民宿,我們很榮幸可以為您提供一個住得安心又可以獲得更多保障的元氣屋。元氣屋緊鄰著台11丙線交通十分便利,不論是海洋公園還是兆豐農場,都只要短短約十分鐘就可到達;還有東華大學、鯉魚潭、理想大地度假村、立川漁場都在約五分鐘的路程之內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