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寫字樓,搬屋,村屋,唐樓,離島, 店舖,貨倉,存倉服務 ,清理傢俬雜物垃圾。 我哋有十幾年搬屋搬運經驗,價錢公道絕不取巧,絕不濫收費用,以及絕對唔會索取小費,我哋會有專人上門免費報價及送紙箱膠紙。我哋會有專人跟進搬運過程 盡力做到 以平靚正嘅價錢服務客戶,我哋會確保客人物件完好無損去到新屋 ,係你安心之選,景楠運輸公司一定符合你需要 。

長長的街道,吹來徐徐的微風,讓行道樹上的綠葉輕輕擺動著,偶爾樹梢飄落幾片落葉,午后的陽光,伴隨著台東蔚藍的天空,給人悠閒的慵懶,想來一場隨意自在的旅遊之旅嗎?「龍星花園木屋」邀請您體驗台東的大自然風情,享受陽光、空氣、微風相伴的快樂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們提供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服務。 我們提供精緻早餐,由主人親自下廚,以確保衛生(早餐時間07:30~9:00特殊情況除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上門電腦維修 清除電腦病毒 重裝電腦系統 安裝軟體/硬件/驅動程式 設定印表機/檔案/寬頻共享 遠端存取方案 伺服器架設 安裝設定虛擬電腦 網絡儲存裝置 網絡攝像機

看到魚兒悠游水中,心情頓時輕鬆,旅遊的疲憊也得到紓解,這個點子不錯吧!歡迎來分享"馬桶有魚"的驚喜,您也可以向老闆自告奮勇當今天的餵魚值日生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30年ERP系統研發及實施經驗,已為3,000間中、港企業提供完善的ERP 系統,包括銷售、採購、庫存、生產、會計、商業智能等模組。結合客戶關係管理CRM、零售管理POS、電子商貿e-commerce及流動應用程式,支援企業業務發展,全面提升效率及盈利。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為天后區及北角半山區的顧客提供專業的地產代理服務,以先進的電腦系統、網上技術、數碼科技、詳盡更新的樓盤資訊.
t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talent-Sign Properties Ltd.

  花蓮波西米亞藝術家民宿,位於花蓮市都心,離後 火車站約十分鐘步程,與慈濟醫院暨大學部緊鄰,交通 便利、生活機能極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新利電腦有限公司(Polly Computer Limited) 新利電腦有限公司(Polly Computer Limited)是一間專門為各中小型公司提供專業穩定的會計電腦系統 , 具有十多年的會計軟件開發經驗及相關的服務經驗 , 亦為各中小型公司作網絡(LAN)架設 、 電腦維修及保護 、 個人電腦及電腦周邊設備銷售(如PRINTER 、SCANNER)。 所有產品均有上門維修保養服務、送

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Tel: 852-2416 6711 www.techland.com.hk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是香港及大中華地區其中一間具有領導地位的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供應商,為各貿易及製造業提供專業的 ERP 系統方案及服務。科域一直以最先進的技術、專業和充滿熱誠的團隊,以及完善的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捷達電腦有限公司 自1997年成立以來,一向致力研發有關珠寶管理策略的電腦系統及網絡設備供應及支援。在過去多年來,我們已成功研發超過5套不同類型的珠寶應用軟件,當中包括﹕ICSJ、NEW ICSJ、NICSJ 、ICSJ(EP)及JewellerySoft 2000等。時至今日,它們已全面應用在不同珠寶行業之中,函蓋的層面包括﹕製造工場、現貨批發、訂單批發、門市零售及網上零售等,而客戶數量已累積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捷達電腦有限公司

Take Time to Enjoy TheSimple Things in Life 在城市裡,尋找慵懶的步調,在繁忙裡,品嚐恬靜的味道,在尋覓裡,發覺幸福的記號,在花境裡,這一切都找的到,我們歡迎您的來到,一起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簡單與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試題特多且準確,無重複。並透過不斷更新及自動回饋系統,保證試題最新、最準確!支援手機、平板和電腦。隨時隨地學習,免卻舟車勞頓,不需限時限刻,方便繁忙的您! 用最短時間,以最舒服途徑,憑真材實料,取得遊艇駕駛執照。作為面授課程外的輔助也不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