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圍廣泛,物業代理、資產及物業管理、設施管理、以至工程及技術支援等。項目類型包括大型商場、服務式住宅、甲級商廈、綜合設施項目、豪華住宅及會所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僑樂集團是豐盛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PMC引進貴重金屬黏土物料及其相關產品,並提供相關的技術、技能和知識。PMC曾於多間學校、社區中心、商場等舉辦過不少有關純銀黏土的講座、展覽及工作坊;更有數十間學校以此物料作為美術科教材。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我們的目標是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並且讓用戶獲得最新最快的地產項目及樓盤資料.
S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Squarefoot 樓盤專家

負責管理的物業類型廣泛,遍佈港澳,包括高級住宅、區域性商場、優質商廈、豪華花園洋房、大型屋苑、私人及公共設施和軍事用地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中國海外物業服務有限公司

本司經驗豐富,並配合硬件和軟件,致力發展物業管理平台。本司細心打點物業的各項事 情,服務範圍包括保安、保養和維修服務、環境保護、園藝、舉辦社區活動以及其他物業管理服務。

"絲綢之路",這是一個世界書卷中最優美的名字。 絲路文化,她是中華文化的精髓,她是世界文化的寶庫。 歷史不會停滯,文化也永遠不會被窒息。 絲路文化告訴人們一個真理:輝煌的文化雖曾消逝,但是她的精髓將會永生。 中華文化就是這樣,今天她已經被歷史証實。 如果有人問你: "朋友,你到過'絲路'嗎?朋友,你走過'絲路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麼,這將是你一生
S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Silk Road Travel Management Ltd

香 港 萬 象 姿 采 , 閃 爍 繽 紛 , 處 處 觸 動 心 靈 , 令 您 感 受 一 新 。 在 矗 立 城 中 的 高 樓 大 廈 間 穿 梭 閒 逛 、 於 名 店 或 露 天 市 場 盡 情 搜 購 、 遨 遊 維 港 欣 賞 醉 人 景 致 、 探 索 離 島 奇 趣 、 品 嘗 道 地 海 鮮 或 國 際 美 食 , 或 跳 上 電 車 樂 享 逍 遙 … 每
H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Hong Kong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