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鋼琴老師以最高榮譽於澳洲南昆士蘭州大學音樂系畢業。曾獲邀於當地大小音樂會演奏。師承澳洲音樂考試之主考官Wendy Lorenz, 精通音樂理論,鋼琴伴奏及獨奏 鋼琴老師 | 演奏

ysan95「走遍天涯.不如此地」分享會 日期:6月29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1樓中庭 出席嘉賓: 陳潔靈、林漪淇等 / Hysan 95展覽 日期:6月29日至7 月 12 日 地點:銅鑼灣利舞臺廣場地面正門

我們可提供以下服務: 1)住家清拆 拆廚房廁所瓦仔 2)拆大地台磚 3)起豐木及柚木 4)拆房牆,傢私,起地板 5)打天台,地台地磚及違規僭建物 我們提供免費報價,請WTSAPP 92637928!
b家居 / 清拆工程beakerlly

池園相輝 新地樓王  臨海物業,歡迎查詢:55117649 Ivy   林
L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LIN SHUHUA 小姐 (營業員)

羽毛球,私人/小班,運動科學,運動醫藥,體能訓練,技巧及戰術,冠軍

林sir-曾於各大琴行及中小學任教吉他/Ukulele等同類樂器。以個別、小組形式教學,主張令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現有暑期興趣班及吉他音樂小組,請即查詢。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食街小食店頂讓 減價重post,一口價150000港幣,直至2月20號前,2月20號後調整番原價200000港幣 夫妻檔,因無暇照顧小朋友,所以頂讓 位於紅磡大沽街,寶其利街交界(紅磡雞旦仔旁)食物制做廠牌。面積約200呎,有閣,有冷巷可開枱。付近有街市,酒店,理工大學及宿舍,有人流,食街 有意請電62203058林

鄰近何文田/旺角名校區補習社,真正小班教學,由多位擁有十年以上日校教育經驗的注冊老師親自教授,提供中小學各級補習,包括 : 數學、英文、中文、經濟、生物、化學、物理及綜合科學等科。在這裡學生的福祉永遠先行,讓孩子享受全人教育,是我們的座右銘;讓我們的孩子活得精彩,是我們的理想。我們所堅持的教育理念的根本,就在於培養學生真正的學習實力,不但能夠充份應用於實戰考試之上,更能彈性面對變化多端的社會環境。
o教學進修 / 補習oneelite

我數著綣綣浪花的白,一朵一朵,耳裡迴盪的是拍岸的海浪樂章,在沙灘築起夢想的堡壘,我們在大海的邊際相遇,記錄了一段訊息,儘管多年後照片泛黃字跡斑駁,也帶不走那永恆的曾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影響純天然單方精油香氣的因素有許多,這些因素可以包括植物的品種、植物的年齡、生長時的氣候、最近的降雨、一年中收成的時間、萃取的方法,萃取的長度、最終提煉的方法等等。生產純天然單方精油是一個極之科學且複雜的過程,故此 RB AROMATHERAPY 的純天然精油,有別於一般精油品牌,堅持由各大洲農場直接采購,且管控其整個萃取過程和可追溯性,從而確保了最高質量標準和每個批次的香氣穩定性。
健康及醫療 / 香薰治療Real Botany 芳療護膚手作生活

新手時,盲目地做白老鼠買左好多洞簫試,最後塵埃落定,暫時休息,平價放售保存完好的舊洞簫,有品林軒,郭汝灼,郭大強,鮑向前,陶衛東,陳堅強,常敦明等

本社專補中學數學,每位學生都可以跟自己學校次序上課,更可以根據自己日子及時間靈活安排.有專人跟進學生上堂,若有不懂可即時提問,確保每位學生能真正有效率吸收.本社尚有少量學位,新生還有7天免費試補,請即致電留位免費體驗不一樣的學習模式.電話:9872 5691 林SIR
教學進修 / 補習啟思數學教育中心

學生可按自己時間,學校課文次序,個人吸收快慢自主選擇,並有林Sir及專業團隊即時跟進,學數學從此沒有難度,想爭取好成績的您,即該拿起電話致電9872 5691留位免費體驗!
教學進修 / 補習啟思數學教育中心

想學游水的你快報名-(兒童 / 青年 / 成人 / 長者) 喜歡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多年教授小朋友經驗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TAROT 塔羅占卜, 咖啡占卜,生命數字,shanli tarot, Betty tarot
商業 / 顧問珊妮塔羅服務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2:00以後;退房時間:羿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