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潛力
418項資訊

本店誠邀台灣張靈俐老師親臨香港教授課程包台灣證書、送產品工具、現金折扣!查詢熱線:68999937 把握爭取增加收入來源!飄眉、粉霧眉、隱型眼線、美瞳線、髮際線、韓式半永久定妝、化妝、植睫毛、美甲、美容課程可供報讀報!
美容 / 教學進修DeniseC. s Workshop

雋琚鄰近銅鑼灣、天后站香港核心地帶,升級潛力無限租金回報逾三厘,約收4.5萬租金名校林立,家長必選住宅區歡迎致電查詢何小姐CherieHo香港:+85293669863(24小時熱線)內地:+8613048820968(24小時熱線)微信:cherieho0403QQ:2484847008代理全港、九龍、新界一、二手樓盤,專車接送現場及示範單位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何小姐 (營業員)

(完全免佣) 真正業主自讓盤,不經地產代理! (大窗兩房) 開揚遠景,全無遮擋! (新淨企理) 兩年樓齡,九成半新,可即買即住! (交通便利) 鄰近荃灣西鐵站,自住放租皆可,有升值潛力! (大型會所) 室內泳池、鋼琴室、麻雀房、桌球室等,應有盡有! *留言可即約睇樓*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洪先生

轉讓一半業權500萬, 約500尺, 現為區內知名寵物店 租金約每月16000, 近油塘地鐵站旺位,適合投資 升值潛力大!

黃金地段, 細單位未放盤已賣晒, 100 萬內, 市場少有 如價好, 可轉售 whapps 6754 5956

店鋪位於中環臨近地鐵站3分鐘路程可達,!面積400呎,設有一間獨立房可發展成美容。中環OL集中地,人流量極大。 主要提供美甲服務,加強宣傳潛力非常大。活躍客戶有300多名,頂手費已包括所有生財工具及客底。 中環特平租金,營運成本低。本人因移居外地,割愛出讓。有意請WhatsApp:51696963陳小姐,非誠勿擾!
c商業 / 生意頂讓chan0000

交通極便利,鄰近有多個大型私人屋苑,家長消費力強;鄰近多間著名中小學校及幼稚,大量客源,極具發展潛力。

靚位易泊,近出入口,可泊七人車,升值潛力極高!

在繁華的商場中,有極高潛力的教育中心正在尋找新的主人。教育中心都位於中產區的商場,人口眾多,人流量大,極具商機。 教育中心則有多年的營運歷史,每月利潤約8萬港元,學生穩定,商譽佳。這間中心面積達2000多平方尺,根據牌照,可容納約60名學生,售價為98萬港元。這是一個已經成功運營的業務,新的東主可以直接接手,立即享受到穩定的收入。 教育中心都位於商場內,地理位置優越,擁有大量的Walk-in客戶。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藍海商機

商場毗鄰調景嶺地鐵及多個大型商場,互相連接,消費人流不絕,將軍澳為政府重點發展新市鎮,預計全面發展後達490,000人口。維景灣畔、都會駅、城中駅共提供約9,500伙,消費力高,潛力無限。舖位有來去水, 合美容、美甲、足浴、洗衣店、 水電工程、 零售等,尚餘少量吉舖,如有興趣,請聯絡租務熱線 28457268/22149488 劉小姐或崔小姐。

商場毗鄰調景嶺地鐵及多個大型商場,互相連接,消費人流不絕,將軍澳為政府重點發展新市鎮,預計全面發展後達490,000人口。維景灣畔、都會駅、城中駅共提供約9,500伙,消費力高,潛力無限。舖位有來去水, 合美容、美甲、足浴、洗衣店、 水電工程、 零售等,尚餘少量吉舖,如有興趣,請聯絡租務熱線28457268/22149488 劉小姐或崔小姐。
H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Hailand Investment

海濱花園,900多呎 (三房間,獨立洗手間),月租 :11,500,位於大型屋苑,附近有數個新屋苑落成,客源廣。主力作小學教育,有少量幼稚園學生,學生人數穩定,具發展潛力。
b商業 / 生意頂讓bestkidspro

地理位置優越,鄰近學校村,學生需求大,租金便宜,尤其適合初創業人士,極具發展潛力
A商業 / 生意頂讓Ansontsui

西九潛力 路邊地舖 附近人氣小店 有生財工具 有廁 靚則 合有心創業者、快手得!本人因家庭因素割讓!

雙軌制支付20%短腿的點數,只需左右各推薦一人購買一瓶思維寶,兩兩複製下去就可以有機會達到USD$75,000美元一星期的獎金. 其他領導對等奬需要推薦多些人,但以產品的品質和快速見效來看也不是難事. 如果你有興趣這個項目,可以用香港人的身份先加入,以後改用中國大陸地址,你懂英文的話,請看一下英文的網站以及視頻,就可以知道這公司的質素.這是一家有無限潛力的公司
A商業 / 創業加盟Anllysia愛力思科學

觀塘party房 設備齊全音響唱k設備 d2鏢機 露台bbq石油氣爐及碳爐等等就

【項目概況】 【項目】:駿璟峰花園 【開發商】:中山駿源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項目總佔地面積】:53333.4㎡ 【洋房總佔地】14513.26平 【物業費】 : 2.98元/月/平 【洋房總戶數】562 【車位數】600 【車位比例】:1:1.2,半人車分流 【收樓時間】:網簽6個月后 【在售】30棟精裝現樓 【使用年限】2071年6月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升仔帶你睇樓

為即將迎接IB挑戰的學生們提供個人化的教學。IB經歷、頂尖大學錄取背景,助您事半功倍!夏假頭香,深度理解,領先全面掌握!加入我,啟動轉型學習之旅!
M教學進修 / 補習MYP IB 數學補習老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