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生意頂讓

優質,高回報教育中心轉讓, 全Autorun, 東主移民割愛出售, 簡易入行, 現已有一定規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7-04 刊登者: 香港藍海商機
價格資訊
HK$980000
詳情內容

在繁華的商場中,有極高潛力的教育中心正在尋找新的主人。教育中心都位於中產區的商場,人口眾多,人流量大,極具商機。

教育中心則有多年的營運歷史,每月利潤約8萬港元,學生穩定,商譽佳。這間中心面積達2000多平方尺,根據牌照,可容納約60名學生,售價為98萬港元。這是一個已經成功運營的業務,新的東主可以直接接手,立即享受到穩定的收入。

教育中心都位於商場內,地理位置優越,擁有大量的Walk-in客戶。此外,由於商場的管理一流,可以提供固定的潛在目標客戶,節省營運資源。新的東主只需要參與部分管理,就可以坐享其成。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無論是對教育業有興趣的投資者,還是想要自己創業的人,都不容錯過。如果能夠進一步增加網上或其他方式的宣傳,線上線下結合,業績將有更大的提升空間。

電話:6771 8763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for-Sale/ad-567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