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在眾美德餐廳傢俱廠訂製餐椅均可開具英標創寶公司皮革以及志達行&香港宏韜BS7176防火證書資料。 歡迎來電垂詢: 手機:86-138-2368-2069史生 Wechat:13823682069 WhatsApp:13823682069 E-mail:[email protected]直銷香港、澳門地區,深圳內設工廠,跟工廠直接對接,工廠直銷,沒有中間商,沒有差價,看得見的工廠更放心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眾美德餐廳沙發桌椅訂造傢具廠

精緻的裝潢擺設,簡單中又帶著典雅 的氣息,每一處角落的用心妝點,在您一 踏進屋內將全然感受到,民宿主人運用畫 與燈飾營造出家的溫馨感,獨一無二的品 味風格,精心打造出的住宿環境,歡迎來 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仁義潭溫馨民宿 嘉義縣民宿130號 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5鄰竹山38之1號

溫馨民宿 澎湖縣民宿039號 澎湖縣馬公市烏崁里1之6號

全新 環境溫馨 位置方便 包晒所有野

L&SPicture 位於葵芳, 面積1200呎多,樓底12呎 大窗台引入自然光再配以簡約明亮的設計,打造出溫馨愜意的家居。 影樓另配備了完善的燈具器材、Wi-Fi 、獨立化妝間,傢俱可隨意移動,靈活配合您的需要。
L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L and S Picture

9成新, 歐洲電動輪椅 Vermeiren Express V,可調節腳踏板和扶手,可以靈活地在小屋内移動,充電快速安全, 室外移動震動少平穩, 附上詳細說明書。少用, 原價16000元,現價6800元。 另外於Otto bock購入全新空氣坐墊,可以充气調整.原價 3600元, 現價1800元,可議價,有意請聯絡.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小窩居,自在居;小窩居,安逸居。小窩居,舒活居;微微笑,甜蜜居。仿佛進入了異國休閒度假聖地,呈現出熱油的鄉村風雨舒適感,來這您可以盡情享受休閒樂趣,讓【小窩居】給您異響的感覺

進房時間為每日下午15:00~20:00 煩請於辦理入住登記時結清房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豐盧居就位在風景秀麗的花蓮東部海岸,倚靠著險峻的海岸山脈,延著美麗的小徑蜿蜒而上,觸目所及盡是青翠的花草,及豐盧居主人精心照顧的花卉,再往前進,原木所造的小屋展現在眼前,彷彿與山勢與林木融為一體,讓人感到無比的自然,再往前一步,沒有人不被眼前的景觀所震懾,眼前的海景,是東部海岸最美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嚕嚕堡溫馨民宿」坐落在台東繁華的市區,集海、陸、空三種交通匯集的城市,無論您喜歡那一種旅行,都歡迎您到「嚕嚕堡溫馨民宿」來作客,乾淨、典雅的休 憩空間,是您旅途上的最佳落腳處,給您回家般的自在與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之命名為『兩朵花民宿』,是因為家中有著兩位非常可愛又好客的小小女孩,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猶如在嬌陽下燦爛的花朵,綻放無限~她們用歡樂的笑聲還有最真誠的心迎接您們的到來,歡迎來我們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晨坐在戶外 享一杯濃醇的咖啡 欣賞初光乍現的日出 美不勝收的景色 在「旭日山莊」如畫一般呈現 附近還有赤柯山金針花季 六十石山採金針 拍完這些美景後還可到瑞穗牧場喝鮮奶 或者是到舞鶴喝茶吃茶羊羹 喜歡戶外運動的旅人 這裡正是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 亦有秀姑巒溪泛舟 戲水等極限活動 來此享受一個周末假期 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業者特意將民宿取名 為小阿姨的家,期盼能讓旅客感受如返鄉作客般的溫馨親切感,溫馨典雅的客房陳設,提供旅客一處優質的睡眠環境。有空不妨於渡假觀光或繁忙商務之餘,來小阿 姨的家坐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主人用心準備的溫馨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明亮的客廳提供您一個休憩的場所;戶外的庭院準備了戶外桌椅,讓您隨時可坐下來品茗聊天;用心佈置的典雅客房,可舒緩您的身心靈,讓滿室溫馨浪漫『鄉村民宿』,帶走您旅途的疲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寬敞、典雅的空間、溫馨的擺設,可以發現每個角落經過主人的細心佈置,使得來到「旅行筆記」的您可以感受到“家”溫馨的氣息,此外,貼心的服務讓在旅程中的您備感窩心;想要在假期中擁有一個優質的住宿環境,「旅行筆記」將提供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主人的親切招待將使您有個難忘的回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MC Ada 鄭婉雯,其風格為大方,淡定,親切,動静皆宜,再配以一把具感染力的司儀聲音,已經令當晚的氣氛推到高峯 作為一位星级婚禮司儀,最重要係 [心],一對新人把一生最重视的大日子交到我手中,一定要盡心做好,將新人的甜蜜和幸福分享給每一位來賓 MC Ada 鄭婉雯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稱得上是【至尊婚禮統籌師 及 星級婚禮司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