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溫泉
376項資訊

碧海銀湖--濱海住假島️千億房企--世茂️巨資打造粵港澳大灣區0.3低容積率!3600畝山、海、湖、溫泉、溼地於一體的濱海住假島!2000畝生態景觀和商業配套!35分鐘直達珠海,緊鄰新會萬達,不限購不限貸!🥳105-270平溫泉別墅,總價1️⃣7️⃣0️⃣萬起!可️自住可️度假可️託管

珠海新城區平沙新城,平沙新城也是廣東省的省級戰略規劃。以高標准定位、高起點規劃、高水平建設。結合生態廊道,社區軸線,活力海岸,多維核心等元素打造集星級酒店、溫泉、濱海商業、影視文化小鎮等吃住行購娛全方位配套的25平方公里“海上威尼斯”,規劃打造行政服務中心、交通換乘中心、教育中心、商業中心、文體中心、醫療中心等六大中心配套,造就比肩“亞龍灣”的國際旅居目的地。項目背靠深水港區,立足於醉美深海岸線

50萬首期即可上車,即可享受溫泉入戶,贈送私家車位,可港澳直貸。

世茂·碧海銀湖是世茂集團在粵港澳大灣區西岸樞紐,灣區三大灣岸之一的銀湖灣濱海新城上打造的首個集山、海、湖、泉、林爲一體的自然資源豪宅項目。 項目佔3500畝地,容積率低至0.3,建築密度僅約15%,項目擁有約1500畝溼地公園,溼地水岸延綿迂迴近5公里,滲透於項目全境各居住島,使溼地貫穿於業主生活每一處。

【大灣區核心 得天獨厚】珠海,橫琴,中山粤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國際级對外窗口,港珠澳大橋人工島,世茂口岸城,70萬可入手。溫泉入戶別墅,總價160萬,兩地牌專車接送辦理所有手續,直到收樓入住。 54474059 鄧生~ken

珠海龍頭國企華髮發展商 最具實力上市公司品牌 8字頭起 搶悅湖山大盤 在售面積:70㎡(2房)96㎡(3房)108房(3房) 【國企】高品質護航 【頂級教育】三鑫國際雙語學校、桂山中學、君厘學校 【零距胡居】700畝湖山 【休閑】五桂山自然風景區、田心公園、羅三妹山、小琅環、中山溫泉、泉眼溫泉 【交通】 1.10分鐘到珠海上冲檢查站,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朱生 Roy

「小古民宿」位在台東巿巿區,交 通發達,生活機能佳,往來各旅遊景點 ,都非常便利。小古民宿內簡單、大方 的陳設,清潔、舒適的房間,提供給每 位住宿旅客優質的休憩空間。閒暇之餘 也可至台東巿內的旅遊名盛參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玫瑰是浪漫的代名詞,而每位騎士心目中最能代表自已崇高的地位,就是以花來命名,所以我們以「玫瑰騎士」來成為民宿的名字,希望「玫瑰騎士」能帶給每一位來過的朋友,都能有一個美麗、浪漫的歡樂假期,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快樂的時光。 「玫瑰騎士」以歐式風格佈置出高貴、典雅的居家環境,以不同浪漫的花朵,呈現出每間房間不同的特色,讓住宿在「玫瑰騎士」的朋友,都可以享受不同浪漫的風情,您愛上這幸福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2樓 / 房內空間15坪 原木設備 / 分離式冷氣 37吋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德國抗菌獨立筒床 / 羽絨被 / 高級乳膠枕 獨立乾濕分離衛浴 / 盥洗用品 / 吹風機 冰箱 / 電熱水瓶 / 茶包 / 咖啡包 / 礦泉水 提供精油讓您在香氛中甜甜入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套房主人擁有一個誠摯與熱誠的心,歡迎所有的旅居在此的遊客們,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空間。在這讓您遠離塵囂享受靜謐清幽,除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緻外,還可以感受到當地人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在這充滿恬靜與活力的城鎮裡,邀請您來趟「溫馨小屋」,親身體驗礁溪人獨特的人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美麗且悠靜不時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微風吹來伴隨著自然的芬多精,一進入「我朋友家」民宿無不被這兒帶點禪風意境的庭園造景所深深吸引;四季景致的變換讓您體驗不同的庭園風味,春初鳥語花 香,夏日涼風吹拂,秋楓晚霞高掛,冬寒清新空氣,讓您遠離了都市的塵囂;假期不妨來趟「我朋友家」民宿,讓主人帶領您進入不同的假期生活吧! 擁有典雅且溫馨的住宿格局,自在且親切的民宿主人,熱情的為旅客講解有關台東的特殊的文化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皇泰大飯店 宜蘭縣旅館129號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00號

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寧靜,世界只剩下我與大自然的聲音,體驗不受噪音污染的生活;生活在滿是花香的夢幻空間,沒有人擠人的壅塞,更沒有車水馬龍的穿梭,有的是山的環抱,和寬廣空間,讓思緒在腦海裡飛翔,無限的思緒在此時得到完全的釋放。閒來無事也學學姜太公釣魚,來個願者上勾,或者穿上救生衣,搭著竹筏在水面上悠閒的滑行。渡假也可以如此的悠閒自在,時間彷彿在此刻停留。 「梅園」坐落在山明水秀的台東,站在梅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勇氣催促旅行的腳步, 回憶紀錄旅程的驚喜, 面對新的城市便用力吶喊, 訴說喜歡, 訴說愛意, 訴說對你的熱忱, 訴說對我的期待。 點一盞燭燈, 隔絕斑斕塵囂, 跌落遺世滿懷, 嘆息, 輕輕沉醉在東方靈氣。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推開大門,走進「艾蜜麗庭園民宿」豪華的公共空間,提供給住宿的旅客和家人或朋友聚會的場所,舒適典雅的房間,寧靜的居家環境,只聽到窗外頑皮的青蛙正努力的唱著合奏曲,站在三樓四人套房外的超大陽台,遠眺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觀,看著海岸與山脈漸漸融合的美景,更可看那汪洋大海中的綠島風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每當大家提起外星人,就會想起外星人的家「飛碟」。台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飛碟屋」,佇立在台東廣大的農田中央,滿足每一個遊客對科學與虛幻的夢想,想像自已生活在浩瀚草原上的渺小,或飛行在一望無際的星球中穿梭流浪,尋找平凡生活中不一樣的邂逅和浪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市區機能型民宿,平價優質與便利性的原味住宿環境,原住民植物布染氛圍如浪花潮湧般的美麗,晨曦透射的彩虹,鋼骨構屋安全與鄉村房格局寬敞明亮,光氣活力在房間,充滿您今天的遊程活力,小鳥不時在窗邊扣應您早早起床,騎鐵馬去海濱公園迎曙光、曜望綠島蘭嶼,享受森林公園鳥語花香的空氣。 屾虹民宿位處市區機能型民宿,絕對是旅遊愜意的所在,植物染的視覺搭配感受到自然,以鋼骨樑柱建構安全與空間設計,樓梯人體工學漂流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精緻的裝潢擺設,簡單中又帶著典雅 的氣息,每一處角落的用心妝點,在您一 踏進屋內將全然感受到,民宿主人運用畫 與燈飾營造出家的溫馨感,獨一無二的品 味風格,精心打造出的住宿環境,歡迎來 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