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大型傢俬雜物,泥頭及建築廢料清理。 牆壁或地台漏水及滲水工程。 提供泥頭斗及環保斗服務。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ping65921155

「Carol Interior Design 嘉莉室內設計裝修公司」作為一間全面的裝修設計公司,是由對室內裝修設計充滿熱誠的設計師組成。多達三十多年經驗的專業裝修設計團隊,會因應客戶日常生活習慣、空間規劃、設計風格、物料喜好以至家居飾品配襯所需,務求充分能滿足各個客戶不同的設計品味,務求為客戶帶來理想家居,達致「專業﹑創新﹑安心」和 "Live With Comfort"。

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祝福搬屋公司自開業以來,一直得到各客戶的支持和好評。承蒙各教會弟兄姊妹支持和大力推介,我們會繼續努力。正因我們的服務是從客戶所需要出發,祝福搬屋希望能為每個客戶帶來平安和喜樂!重要的是——我們以實際的行動來配合並堅守承諾,加上我們有堅定和明確的信念,更知要獲得客戶的满意和支持,態度絕對要認真。『您們的口碑』使我們有信心做得更好! 透過客戶的回應告訴我們,祝福搬屋每位員工——服務態度誠懇、有禮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祝福搬屋公司

家居除甲醛服務近幾年來在香港已十分盛行,裝修後除甲醛更是對你的家人健康一個十分重要的必須項目,自己除甲醛方法又不是很見成效?你可能需要找一間專業的除甲醛公司幫你解決煩惱。 裝修後或是新傢俬入屋時,會殘留很多有害物質。裝修後/新傢俬或屋企牆身油油後,傢俬及牆身的油漆和黏合劑都會釋出一種有害刺激性氣體 — 甲醛 英文(Formaldehyde),這種有害物質肉眼是看不見的,而且無色無太大氣味。
家居 / 除甲醛Dr Clean HK

承接【室內設計】【飲食店鋪設計】【裝修工程】【繪製施工圖/效果圖】【有關商業圖則】【家私設計及訂做安裝】【消防通風設備】【牌照顧問】,報價實惠,歡迎查詢。
設計 / 室內設計J.D.S Design Engineering Co.,Ltd.

專業車身凹痕還原,一站式汽車美容服務 Dent Doctor 除了提供凹痕還原技術外,亦設有汽車美容服務。讓車主只須將座駕交到本店,本店員工會悉心地為貴客座駕,包括清洗引擎、車廂蒸氣消毒、車身起花痕及車身打三層水晶臘,再配合凹痕還原,車主在取車時,會發現車身凹痕完全消失和車身回復原廠油漆的光澤亮麗,仿如取回一部新簇的座駕。 本公司的玻璃修補服務,原材料及技術均由美國引進,修補時間約60分鐘,修補

藝術顏料,清水牆身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住得好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顧問

DR.Clean成立於2013年,主要服務為: 裝修後清潔、除甲醛、清洗冷氣、滅蟲、專業布藝清潔/洗地毯、通渠、消毒殺菌服務、瓷磚及地板清潔等等 主要承接家居、寫字樓、學校、廠房、酒店、餐廳、食肆等滅蟲服務、新居防蟲護理、空氣淨化、除甲醛、地毯清潔服務。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為一專業滅蟲及消毒服務公司,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安全之滅蟲及消毒藥品,配合豐富經驗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r Clean HK

$298(自選2項療程) 養生系列 (3選1) ❤️西班牙抗壓全身淋巴按摩(45分鐘) ❤️英國魅力豐盈健乳療程 (45分鐘) ❤️氣穴正氣排毒療法(45分鐘) FACIAL 系列 (2選1) ❤️SkinClinic B5保濕療程 (60分鐘) ❤️SkinClinic 六胜肽緊緻療程(60分鐘) 查詢/預約:69218624 地址:旺角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1602室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源創美美容鑯體中心

透過客戶的回應告訴我們,祝福搬屋每位員工——服務態度誠懇、有禮及認真,實實在在是大公司的服務,細公司的收費。客戶都樂意將本公司服務推介給親朋好友。在此,衷心多謝各客戶,對本公司無條件推介及美好讚賞。 祝福搬屋為客戶帶來平安和喜樂!本公司只顧用不索取小費的員工!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祝福搬屋公司

煮飯姨姨, 時薪120 up, 紅磡區黃埔站,需經驗豐富

十年教學經驗, 師承多位名師 : 英國Cardiff Uni - Martin Kegelmann,演藝學院鄭日華老師,浸會大學蔡睿先生,香港管弦樂團Domas Juskys,小交樂團趙鶯老師。 曾教授學生:男拔小學、女拔小學、喇沙小學、英華中學、德望學校、協恩中學、林護紀念中學。 學生於2019年考獲ATCL小提琴演奏級 Distinction,亦在皇家音樂考試和校際比賽取得優異成績 。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演奏級小提琴女導師 - April Szeto

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水電維修, 清洗裝冷氣機, 各類電力裝置、器具維修及安裝。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利進水電冷氣工程

註冊電業承辦商,政府認可資格牌照電工 歡迎查詢,可隨時致電 或 whatsapp:93125555

買餸煮飯,時薪120,可商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