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由演奏級及豐富表演經驗導師教授 時間任擇 歡迎在職或小朋友學生

香港著名肚皮舞導師 Dorothy老師所創立,從事肚皮舞教學多年的她致力於培植肚皮舞新秀,經常參與公開演出,培育出不少肚皮舞新星,深受學生愛戴。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E-Plus Live Music: Wedding Band, Annual Dinner, Fashion Show, Party Gig, Plays Jazz Blues, Samba, R&B, Classical Musi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