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音樂系碩士]內容深入淺出,不靠死記硬背,為你打好音樂根基。

Samson音樂教室 - 專業流行鋼琴教授 導師簡介: Samson Ng是香港少數持有流行鋼琴演奏學位的音樂人,在港奠定了古典及流行鋼琴的基礎後遠赴美國荷李活深造流行樂,留學期間曾跟隨多位著名鋼琴手(e.g. Russell Ferrante, Alberto Salas, Mamiko Kitaura) 學習不同風格的流行音樂,並有多年教授流行鋼琴/流行音樂理論及樂隊訓練的經驗,在流行樂的演奏

不論你喜歡爵士音樂,Fusion,古典音樂還是流行音樂,我們的專業樂隊都能為你的宴會提供高質素的現場音樂!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Hong Kong Keyboard Art Centre

演奏曲目範圍廣泛:古典、流行歌曲式式俱備。客戶選曲自由,可按個人喜好彈性選擇。
M結婚 / 婚禮演奏Music Makers

本人亦是現任香港流行鋼琴協會,流行鋼琴即興彈奏法講座導師。本人善於即興演奏,不用琴譜就能演奏任何歌曲(包括流行音樂、即場自創歌曲、即場點歌、即場演奏) 此外,本人亦懂得編曲及聽Chord
音樂 / 教學進修MingsPiano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學士,近20年鋼琴演奏經驗,持有ATCL及LTCL 鋼琴演奏級雙文憑,曾獲本地及國際音樂比賽多個獎項,具豐富演出、器樂考試伴奏及教學經驗;本人古典音樂教材與流行音樂教材一應俱全,並具備了最正統的觀念和知識,與及可實踐的經驗與學員分享。 主要於元朗/火炭區授課,於導師教室或上門授課皆可。
音樂 / 教學進修Wong Yuk Ki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學士,近20年鋼琴演奏經驗,持有ATCL及LTCL 鋼琴演奏級雙文憑,曾獲本地及國際音樂比賽多個獎項,富豐富演出、器樂考試伴奏及教學經驗;本人古典音樂教材與流行音樂教材一應俱全,並具備了最正統的觀念和知識,與及可實踐的經驗與學員分享。 主要於元朗區授課,於導師家中或上門授課皆可。
W音樂 / 教學進修Wong music

本人為專業作曲、編曲、鋼琴家,音樂製作人及音樂老師,2015年於悉尼音樂學院(悉尼大學)完成作曲學士學位。本人四歲開始學習鋼琴,就讀聖士提反書院時已獲取8級鋼琴/5級樂理資格(ABRSM);更擁有8年於香港及澳洲悉尼教授音樂經驗,懂得利用多元化的教學方式,使學生對音樂產生興趣,事半功倍。 上課地點彈性,可於本人港九新界其中一個 Studio或上門授課:學習初級至8級鋼琴/樂理、古典/流行音樂/聽力

專業課程,筆記。彈性上課時間,個人化課程設計。

2016 演奏級經驗鋼琴老師招收 鋼琴 /流行鋼琴/ 電子琴/樂理/ 考試伴奏 學生, 沙田馬鞍山優先, 歡迎各位查詢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s Wong (Piano Tutor)

我們的舞蹈課程,以最輕鬆的心情,最簡單的步法,教導學員由對舞蹈完全沒有認識,透過不斷學習提升興趣及技巧,直至能夠完全學慬跳完一首舞曲為止.透過此舞蹈課程,能夠為學員增強自信心及成功感,發掘自己的長處,又可強身健體,放鬆心情 此課程適合對跳舞完全沒有經驗,或希望改善跳舞技巧之人士.歡迎在職人士或學生參與 導師介紹: 導師們擁有多年跳舞經驗,最擅長Jazz Funk(爵士舞),對K-POP,MTV
教學進修 / 舞蹈阿儀 ah Yee

我們的舞蹈課程,以最輕鬆的心情,最簡單的步法,教導學員由對舞蹈完全沒有認識,透過不斷學習提升興趣及技巧,直至能夠完全學慬跳完一首舞曲為止.透過此舞蹈課程,能夠為學員增強自信心及成功感,發掘自己的長處,又可強身健體,放鬆心情 此課程適合對跳舞完全沒有經驗,或希望改善跳舞技巧之人士.歡迎在職人士或學生參與 導師介紹: 導師們擁有多年跳舞經驗,最擅長Jazz Funk(爵士舞),對K-POP,M
教學進修 / 舞蹈阿儀

本中心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包括古典音樂課程、電子音樂課程、樂理課程、普通話課程等等,亦會定期舉辦音樂會、工作坊、大師班等活動。其他服務範疇包括琴房、古箏房、電子鼓房及Band房租練、錄音製作、專業音響及樂器租賃等等。
音樂 / 教學進修肆肆零音樂中心 The 440 Studio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香港本地中樂表演團隊,為你一站式提供專業的節目籌委和演奏家,為你度「心」訂造美好的音樂經驗。 歡迎查詢 : 9039-2718 黎小姐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聲樂及樂理培訓課程 Vocal Coaching & Music Theory Lesson ♫TEL: 6808 3090♫ 古典聲樂/流行曲/和音/A Cappella/合唱/樂理

聲樂及樂理培訓課程 Vocal Coaching & Music Theory Lesson ♫ TEL: 6808 3090 ♫ 古典聲樂/流行曲/和音/A Cappella/合唱/樂理

古箏教授 -可上門教授 -學生年齡 兒童班、青少年班、成人班 -從未接觸古箏亦可報名 -家長亦可一同上課 -設有中央音樂學院樂理班( 1,2級)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