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泥水
242項資訊

室內設計裝飾是一門高深的空間建構美學,每一處裝飾效果、細節,都對美化室內環境有著重要作用,而各項大小工程亦相當重要,構成日後裝飾設計的基礎條件。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提供優質設計和完善工程服務,以出色的商舖設計為客戶帶來全新企業形象。多變的住宅設計則可為戶主打造稱心滿意的單位,更承包修補工程、石屎維修等繁複大小型工程,經驗豐富,各方面均能滿足裝修業界的需求。
設計 / 室內設計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國興裝修將承接大小裝修工程 無論住宅、辨公室、工商業大廈、分間出租等等,不論大小,均全力以赴,承諾優質服務。 裝修師傅們亦遍佈全香港,九龍,新界,大眾價錢,團隊質素 ,請即致電 免費查詢熱線: 91235152 / 60634054 (3線) 辦公時間 9:00a.m - 9:00p.m

裝修維修
商業 / 裝修工程住得好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顧問

藝術顏料,清水牆身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住得好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顧問

工商舖寫字樓清拆還原, 各類住宅清拆(唐樓/公屋/居屋/私樓/村屋), 各大小僭建清拆申報小型工程, 代鑿喉坑, 上料清泥頭垃圾. 歡迎查詢, 電話: 54966796 (黃生) / 64871240 (梁小姐)
家居 / 清拆工程思源裝修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水電工程 裝修工程 維修 水喉 設計 室內設計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装修经验,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专业通渠,强制验窗,天花墙纸,铅门铅窗,装洗冷氣,家居维修。免費上门度尺報价,快正平靓,信義为本。(價格面議)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張記裝修公司

承接大小清拆及還原工程,商鋪、寫字樓、 家居家居裝修設計、三十多年經驗、信心保證
家居 / 清拆工程格林工程

家居装修設計、傢俬廚櫃、水電工程、大小清拆及還原工程、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廚櫃簡約空間

本公司承接室內設計以及裝修工程等項目。 致力為顧客建造理想、靈活、舒適的工作及生活空間。 歡迎查詢: 3956 3771
設計 / 室內設計SSB快樂飾生活工程有限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進行家居裝修要兼顧的事情多不勝數,選購地板、物色牆紙瓷磚、添置家具......還有很多瑣碎的細項,東奔西跑,才能把所有裝修的相關事項一一安頓下來。而「和生設計裝修有限公司」的一站式家居室內設計裝修服務,助你擊退因裝修帶來的煩惱,集中處理各類裝修事項。
設計 / 室內設計和生設計 Woo Sang Design

專門維修工業設備工具, 電器, 工業控制電路板, 曾設服務防幅射性產品

本公司很希望和各位客户服務,雖然係新公司,但都會勇於嘗試
K設計 / 建築Kevin wong

承接各類大小工程,維修翻新,傢俬造做,油漆粉飾,裝飾設計,商舖工程,免費度尺報價.(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設計 / 室內設計藝駿裝飾工程

出售荃灣嘉力工業中心A座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