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63項資訊

範圍包括清潔服務、滅蟲服務、防治白蟻、地毯保養以及售賣清潔用品. 而本公司客戶遍佈港九及新界各處, 服務水準備受讚賞和信賴. 此外,本公司免費為你現場視察及專業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美意清潔服務公司

本公司提供各類專業清潔、滅蟲、滅白蟻服務,服務地區包括:香港、九龍、新界、離島;提供 24 小時服務,收費合理、服務忠誠,歡迎來電查詢: 51 370 370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德興專業清潔滅蟲公司

Sanyo1.8米三門凍櫃,機頭細,極大容量,保證夠凍!同時出讓開口凍櫃,Panash專用,放飲品,甜品,三文治一流!蛋撻爐及全新中島麵包櫃價錢面議。

學懂不同食材、廚具、烹調方法之英文生字 享受烹飪的樂趣,活學英語 歷年來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暑期課程 菜色包括希臘焗薯,西班牙奄列,意大利肉腸三文治等等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搬運服務、搬屋服務、搬倉服務、存倉服務、清拆服務、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辦公室清潔、除甲醛、滅蟲服務、窗簾安裝、消毒服務、蚊網安裝、露台防護欄、防曬隔熱膜 第一服務為你提供一條龍家居及商業服務,能因應你不同的需要去選用我們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讓客戶可以同時進行多項服務及工程,節省了時間及金錢。 Call & Whatsapp 94409748

滅 蟲 服 務 我 們 致 力 提 供 優 質 的 全 方 位 專 業 滅 蟲 服 務 , 為 您 工 作 環 境 提 供 長 期 周 全 保 護 , 有 效 解 決 .
c商業 / 清潔及滅蟲chun yu environmental limited

提供專業及可靠的滅蟲服務給各類型樓宇如住宅、工業樓宇及建築地盤。經過十年的發展,本公司的專業滅蟲員均擁有豐富的知識及經驗。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力新滅蟲服務

本公司於一九八三年成立,發展至今,致力提供安全高質素的各項專業服務及保養維修,經過近二十年之努力及客戶鼎力支持,憑著優質服務及誠懇態度,業務已遍佈全港。 商業大廈,百貨商場,學校社團,醫院,診所,銀行,酒樓,餐廳,屋村,工廠大廈,戲院,寫字樓,住宅及各大小型建設。 服務范圍:ABM高空清潔 工程及維修 白蟻及滅蟲 清潔及保養 地址 :九龍尖沙咀山林道46-48號運通商業大廈409室 Rm. 40

骨科物理治療 專科-治頸背痛、手痛、肩痛、筋腱炎、脊椎側彎、骨刺 、坐骨神經痛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節目及活動香港脊椎及運動創傷治療中心

蟲鼠、白蟻防治和消毒殺菌是我們的專業;加上我們誠懇的服務,必能令您倍加安心。

提供專門餐廳大洗,清潔食市,餐飲業清潔,洗地氈,殺蟲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專業知識及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棉花糖機租賃,出租爆谷機,出租棉花糖機,租用爆谷機,租用棉花糖機,租借爆谷機,租借棉花糖機,爆谷機租賃

璀璨的水晶燈在每個角落,閃爍著不一樣的光芒, 光芒折射下,耀眼絢爛, 歐式的浪漫,隱隱綻放, 這是芙蘿拉,如同一座美麗的城堡, 在黑夜中,叫醒了你的眼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公司簡介 發達行30週年:::研發創新三十載 達至興旺歲歲勝:::本公司憑著多年豐富經驗,定能為閣下提供中西式大小豪華遊艇,無論宴請商務貴賓或私人派對,海上婚禮或拍攝婚紗照片,以及船上放生等,能提供專業有質素之船上服務。另外,為配合男女老幼,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租賃等;船上提供專業的工作人員,更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

70% 折扣轉讓 紅磡酒席 2021/10﹝星期日﹞ 折讓價:$58,000﹝已付二訂,原價總計$83,200﹞ 地點: 紅磡 日期: 2021年10月﹝星期日﹞ 時段: 16:30 23:00 酒席數目:20席﹝可作增減席數調動﹞ 最低消費:$208,000 ﹝訂金已包括在內﹞ 參考* 原最低消費價 $208,000 - 轉讓折扣 $25,200 = 轉

高雄包車旅遊一日遊、台南包車旅遊一日遊、高雄機場接送、高雄租車旅遊、高雄租車代駕、高雄預約計程車、高雄的士、高雄TAXI 南台灣出發嘉義阿里山日月潭清境台中桃園機場台北等台灣包車旅遊交通服務。
旅遊 / 旅行社高雄包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